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大炳-人魚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作曲:大炳 作詞:大炳 編曲:小炳 演唱:大炳



自從愛上妳 思念就變成了海

在寂寞夜裡蔓延開來

我坐在海中間 夜夜以淚洗面

數著一千年的悲哀



但是妳一呼喚我 就像句古老咒語

我變成一條美麗人魚

縱身躍入海面 閃耀光彩鱗片

張開我的雙臂 游向妳的身邊



解救我 帶我離開 寂寞如此難耐

呼吸著 孤獨的鰓 吐的氣泡都是悲哀



聽見了嗎 人魚的歌

我還在心碎的懸崖



夜夜數著我的淚 我把自己囚禁起來

在妳的喧嘩世界之外

會不會有一天 妳才無意發現

一具乾枯人魚殘骸



-----------------------------------------

後面不知道還有沒有

因為大炳每次唱到這邊就沒了 XD

by alsoblue@ptt.cc



今天校園歌喉戰的

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 聽了會哭哭的ˊ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