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串聯] 擇偶的八個條件

很久很久以前我答應佳育要寫的

趁現在無聊趕快還債





※擇偶的八個條件





1. 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伴侶:男佳





1.比我高



2.年紀比我大



3.懂得珍惜我,不會讓我為他傷心



4.對我比對網友好



5.



6.



7.



8.



為什麼會有8個阿

4個就夠了 寫太多顯的我很貪心

馬麻說 人不可以貪心





點名?算了

5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簡潔有力...
請問有需要幫忙徵男友嘛??

a5693128 提到...

我記得你寫過了 = =?



還有 我還沒哭 你為啥先哭了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 目前不需要

寫過可以再寫 這篇我好像寫過三次了
什麼哭哭 我這篇沒有哭哭啊?

年紀大不一定比較成熟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算是一種莫名奇妙又沒意義的堅持吧

h2omagic03 提到...

哭科
年紀大不會比較成熟 只會比較御化
看我的這篇
我留了一個笑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