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40/81 回鍋當教學

其實早上原本要幫校友會星期六的活動善後的

結果早上實在太累起不來...

就迷迷糊糊睡到11點...

對不起~~



下午接到小龍的電話

説學弟妹迎新要上When You Believe 叫我把DVD送去學校

然後就留下來啦 順便看了一小段~

三年前 好嵯~~而且上台的時候嘴巴根本沒張開阿~

不過看到某一段就快轉了 恩

就Sunctus某人拉小提琴的那段 不用我多說原因吧...

畢竟音二對我來說是一個被我塞滿三年歡笑的地方

淚灑音二?可不可以不要...



然後就順便應社長大人要求留下來教西伯來文歌詞的部份啦~

可是來暑訓的只有一個社長一個Alto教學一個聯絡一個伴奏...

沒有老師盯真的差很多= =



很久沒有當教學都忘記教學應該怎麼帶了

學弟妹不好意思啊~希望我不會教太快...忘了跟你們說跟不上要講了ˊˇˋ



希望不要到最後三個人都忘記詞怎麼念 那我不就白教了 哭哭~



所以迎新到底是27還是28?

去年沒跟到 今年一定要去看~~~



對了我有個問題 長太高是不是沒有上Tutira Mai@@?



我夢到你把我解除封鎖了耶 呵呵 好開心...

6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那是啥....
我有上嘛= =
應該沒有吧........

dyhotin 提到...

那是什麼東西@@
只講名字根本想不起來XDD

pichuanlin 提到...

喔我說的是高一那次耶 "高二小合唱"
結果一堆偽高二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