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46/81 校園快樂幫台北簽唱會

今天天氣不太好 原本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的

結果比想像中的人多0.0









不知道今天的主持人是誰

我只知道他一直擋到樵樵 我好幾張照片都只拍到他= =



第一個表演節目 我是No.1





峰哥演唱愛情乞丐







然後是今天的活動

十位同學各自抽出支持者上台來比誰聲音大 支持者較最大升的前兩名可以唱歌這樣

比賽結果是艾偉跟清ㄏ獲得打歌機會





艾偉演唱天空





然後是蘇清ㄏ的愛一直閃亮~



接下來是人氣王 人氣王也有打歌的機會這樣

主持人正要公佈誰的票數最多的時候張晉樵先生自己自動往前站

卓義峯大叫"樵樵你變了~"





樵版記得 這才是樵樵的聲音阿 專輯聲音磨的太久了吧



恩然後是簽名會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 我不知道原來簽完名還可以握手

還是峯哥簽完之後主動把我的手撈起來 哈哈

握手的時候樵給我一個超陽光的笑容 大概比下面這張再陽光20倍左右



恩 我不記得那天我是不是有在台上暈倒還是怎樣





這張還不錯 楊小龜很容易被旁邊的相機吸引走 而且會一直擺出奇怪的表情

看正前方的時候卻一張正經八百的臉



台北場簽唱會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看完我沒內容的網誌

要看照片的話請往這邊走

影片部分版權為c70192@ptt.cc所有



接下來是張晉樵時間





恩 這是在拍我覺得一點都不像的樵扇

第一次在華視看到樵樵家族穿這件衣服我還在想這是誰 要不是被面寫個"樵"我可能會以為這是...

真的想不起來是誰= =



科科

2 回應:

venus7703 提到...

我最近有聽它們的歌哦
有幾首真的很好聽!
"我是No.1"我覺得比"因為我相信"好聽

張晉樵好可愛喔哈哈!!

pichuanlin 提到...

我沒聽過因為我相信耶0.0
改天找來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