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53/81 ...原來今天才是禽人節

笨了

我一直以為昨天是七夕

今天上批踢踢才看到首頁下面的那一槓[七夕情人節]

好笑的是以為昨天是七夕的不只我一人



繼續昨天的整理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整理原本堆在地上的雜物

書 還是被我堆在那邊



我要抱怨一下隔壁的鄰居

我知道錢伯伯是大華新村的元老級人物

但是尊重老子不代表要尊重兒子

請你管一下你老婆 不要讓我們以為對岸的孕婦都像她晚上12點半聽周滷蛋的歌來安胎

以前你跟你老婆凌晨帶小鬼大吵大鬧的回來我們好像也沒講話



剛在cafe的網誌看到有趣的東西...

估了一下找到出處 請參閱維基條目「去死去死團」



我收到一份讓我覺得是禮物的禮物

有人把我解除封鎖



但是我已經什麼都不敢說了...

2 回應:

a5693128 提到...

呵~ 你在說我嗎?

前一陣子因為心情不好 就把所有人都鎖起來了
上次我把大家都刪掉 感覺很笨
結果 鎖了自己也沒啥上
重點是 全鎖了還要msn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