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59/81 過敏原?

檢驗結果

我對以下東西過敏



恩 大概就這樣



我媽在考慮帶我去做更進一步的過敏原檢測 食物過敏那一類的

可是 好貴 50種過敏檢測外加抽10C.C.血要價9500

哭哭 昨天肚子餓去翻箱倒櫃 才發現我家窮到連泡麵都買不起 那來的9500ˊˋ



然後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謝謝叮跟娃魚給我勇氣

不過...我選擇把它定位在禮貌性的道別

如果 對方沒給我回應 就算了吧

這個等待從凌晨兩點半開始 直到晚上大概快8點

恩 結果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只是晚點結束罷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難過什麼的 只是去發了幾篇文發洩一下 想找的自己去翻

反正他假裝沒看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您說是吧 各位~



羨慕遠距版的大家這麼勇敢...



哭哭...



====



暑假快結束了~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暑假

我夢到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從加拿大飛來

然後沒隔幾天 又飛回去了

大概是在 六月底的事吧~

2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定位在禮貌 性的道別
XD

真不知道是幫了妳還是害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