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串聯] 桌布串聯

一樣 欠冠強很久了





OS為?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的電腦 但基本上都是我在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ClickClickClick Game9的應援圖 我把它取名叫三強鼎立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 話說C^3已經到G17了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9個

 資料夾看就知道裡面裝什麼了吧

 temp1.txt取名來自於寫程式的(爛)習慣 就臨時要記錄下來的東西 寫到一半的網誌 剛找到的載點 批踢踢的推文娃娃...

 pietty0327.exe批踢踢當掉的時候可以用的一個程式 為什麼可以用那個連上批踢踢

 WretchXD.exe抓無名圖片的利器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所以我整理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捷徑我都自己設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 為了保有我媽的隱私把她的東西丟到媽咪去了

 沒有把鼻是因為 我爸不用這台電腦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我想看你的 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