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39/81 資訊展

恩因為昨天打水球用力過猛再加上施力不當 今天其實是全身痠痛 囧

不過還是硬拖著疲憊的四肢還有我爸媽跑去世貿撿便宜 科科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手機科科













PHS i92 PHS 手機











































[記者/胡皓勛整理]



系  統:PHS
尺寸重量:107 x 45 x 9.8 mm / 59 g
螢  幕:128 x 160 pixels、65536 色 1.5 吋 CSTN
使用時間:通話 420 分鐘 / 待機 700 小時
電  池:750 mAh
顏  色:絢桃紅、時尚耀黑、極光藍
今日均價:NT$2,900 《按我查詢報價》

PHS i92

日系風味 PHS I92 就是耍輕薄

由英華達製造的 I92,是一款訴求通話機能的薄型 PHS 手機。I92 採隱藏式天線設計,機身最厚處僅 9.8 mm,體重亦只有 59 g,並且擁有日系手機亮面簡約的設計風格,是目前最薄的 PHS 單模手機。

MP3 鈴聲、隨機桌布 時時變換心情

簡單的 I92,也特地設計了一些極富趣味的小功能,像是年輕玩家最愛的 MP3 鈴聲,透過傳輸線就能將電腦裡的流行歌曲傳到手機裡,讓來電曲目隨著心情調整;獨特的隨機桌布變換功能,讓手機擺脫單調的畫面,每隔 4 小時就能就帶來全新的操控感受。


漫遊日本超便利

利用 PHS 專屬的原機漫遊日本功能,倘若帶著 I92 前往日本旅遊,無需另外租用手機,只要向大眾電信客服申請,就能獲得日本當地的一組門號,撥打當地電話將以日本國內通話計費,立刻省下大筆的國際電話費 用。另外,I92 還支援社群無線對講功能,100 公尺內可免費和群組好友盡情哈拉,省錢又便利!


「珠光白」版本浪漫豋場

除了原本的銀光桃、極光藍、炫光黑三色外,PHS 於 2007 年的情人節前夕,趁勢推出中性主流的「珠光白」新色,雪白亮眼的浪漫外型,不論是送男送女都適合。



PHS i92 相關功能列表:

● 內建 32 和弦鈴聲

● 支援 MP3 來電鈴聲

● 內建 500 筆電話簿,每筆 3 組電話

● 內建 9 組聯絡人群組

● 內建 23 組臉譜簡訊

● 支援隨機更換桌布

● 支援原機原號日本漫遊

● 支援簡訊密碼鎖

● 支援來電警衛、簡訊過濾

● 內建鬧鐘、行事曆、萬年曆、計算機、單位換算器、遊戲

● 支援 3 組社群無線對講,每組可設 8 千筆門號

● 內建 307 KB 可用記憶體(多媒體)

● 支援 USB 傳輸



PHS I92 於 2006 年 10 月 3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3960 元。



(轉自PhonDaily手機報 PHS i92 手機介紹)



我買的是白色款當初藍色根白色挑很久...

果凍套是隨附的 在我外婆家玩新相機懶的拿出來就直接照了

價錢同上面的今日均價

基本上這台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我只簡單要求能接能打頂多加個可以發送簡訊

反正我自己有一台PDA 我可愛的乖兒子什麼都會~



然後看了幾家相機大廠 Canon, SONY, Nikon, RICOH, Panasonic...有沒有漏掉的我忘記了

Canon IXUS 850 IS超過我的預算我實在買不下手 撇開服務人員把我跟我媽晾在那邊不說 它滿重的

SONY DSC-W80雖然有點厚 而且我始終對他們家產品不支援SD卡很有意見 不過不到一萬 想衝SONY的可以參考看看(現在講有點晚啦...)

Nikon CoolPix S30(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型號 為什麼找了半天找不到這台)的話...其實我原本有可能買耶 不算貴 外型也不錯 但是那個小姐實在不會介紹 就想說...算了= =

Ricoh Caplio R5的話 外型太大也太厚了啦~"~



因為一直遲遲無法決定 所以就先跑去找阿幕做問卷拿飲料 好啦 那個..我真的不喝咖啡阿...

結果遇到養鴨 就拉他陪我一起去看相機

先到RICHO 養鴨也覺得R5外型沒有很好看

然後再去Panasonic 把玩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不該買

養鴨:妳喜不喜歡張韶涵?

我:還好啦..

養鴨:那你討不討厭她?

我:不會啊

養鴨:那妳就買吧



恩後來就決定Panasonic DMC-FX30 會不會很奇怪的決定方法...

黑色的不錯看 所以就拿黑色了



然後是新相機的部份











Panasonic DMC-FX30 規格表
五則最新報價

<更多報價...>













詳細規格
























































































































































<nobr>排序</nobr> 500
<nobr>有效畫素</nobr> 720 萬
<nobr>總畫素</nobr> 738 萬
<nobr>最大靜態影像</nobr> 3072x2304 像素
<nobr>最大動畫</nobr> 640x480 像素
<nobr>感光元件形式</nobr> 1/2.5吋原色濾鏡CCD
<nobr>光學變焦</nobr> 3.6 倍
<nobr>焦距換算</nobr> 28-100 mm
<nobr>最大光圈</nobr> F2.8
<nobr>數位變焦</nobr> 4 倍
<nobr>未壓縮格式</nobr>
<nobr>鏡片規格</nobr> 6群7枚
<nobr>一般對焦最近距離</nobr> 50 cm
<nobr>微距對焦最近距離</nobr> 5 cm
<nobr>白平衡種類</nobr> 自動 / 日光 / 陰天 / 閃光燈 / 自設
<nobr>ISO感光度</nobr> 100-1250
<nobr>最高快門速度</nobr> 1/2000 秒
<nobr>最低快門速度</nobr> 8 秒
<nobr>對焦點</nobr> 5 點
<nobr>測光系統</nobr> 平價測光/中央重點測光/點測光
<nobr>曝光補償</nobr> ±+ / - 2級
<nobr>重複曝光</nobr>
<nobr>視度調整</nobr>
<nobr>內置閃燈</nobr>
<nobr>閃燈有效距離</nobr> W:0.6-5.0m T:0.3-2.5m
<nobr>自拍器</nobr> 2 / 10 秒
<nobr>連拍速度</nobr> 3 張/秒
<nobr>連拍最多</nobr> 7 張
<nobr>外接閃燈</nobr> 不可
<nobr>機背LCD</nobr> 2.5 吋
<nobr>單獨錄音功能</nobr>
<nobr>傳輸介面</nobr> USB2.0
<nobr>記憶卡</nobr> SD / MMC / 內置記憶體
<nobr>尺寸</nobr> 94.9(寬)x51.9(高)x22(深)mm
<nobr>重量</nobr> 132 克
<nobr>電源</nobr> 充電式鋰電池
<nobr>原廠定價</nobr> OPEN 日圓




(轉自數位影像坊-Panasonic DMC-FX30)



後來還去買了兩張SD卡 這價錢...只能說這些廠商都瘋了@@

買了一張可以直接當USB隨身碟用的記憶卡

我臨時找不到圖...按這邊吧"SanDisk Ultra II SD Plus USB 2GB"

下半部往後折就會露出偽裝的USB插頭 希望不是那種凹兩下就壞掉的

很害怕耶 "增你強"聽起來很像是某個做黑心產品做到"享譽國際"(?)的國家的司名稱...



然後去找于真填問券

為了那三小瓶植村秀潔顏油還在那邊多呆了幾分鐘科科

後來就把阿幕那一攤的贈品咖啡券給于真和她的朋友啦~



剛走出展場就把相機拿出來拍

效果還不錯啦科科



回到家才想到

買手機的時候忘記A傳輸線跟保護貼 再A一顆電池

買相機忘記叫店員幫忙貼保護膜 要自己弄了(汗)



恩 買了相機了

以後不會再因為跟人家借相機弄到最後被封鎖 對吧



三個星期了...我晚上沒有再哭了喔 很厲害

對不對...




快天的合唱曲"我是No.1"坦白說 市場接受度可能不高吧

還滿歡樂的 可惜阿弟仔的風格太強烈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所以應該不會很紅= =



不過我會去買 再衝簽唱會溜相機(學老皮) 科科= =+

我也想拍到樵樵獨一無二的照片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