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48/81 姐貴

難得軒蕙想回內中 捨命陪君子(?)



因為在看昨天晚上快樂幫上女人我最大的重播 差點遲到

害我一直飆車 一路開60(我真的是安全駕駛)

停好車一路狂奔到208 剛好打鐘 幸好莊還沒走 不然這頓飯可能會變成我請= =



莊禿說 昨天Frida跟小狐貍有來找他 吃周胖子

今天我跟軒蕙又去找他 又是吃周胖子

他吃到快怕了 可是內中附近實在沒什麼好吃的

山上樵夫跟文德M倒了以後內中附近還真的只剩下周胖子

下次有人想開店可不可以優先考慮內中附近...



吃完之後 跟軒蕙說我想去西門買帽子

莊帶數資班去校外教學...

加完油 載軒蕙回家停車放水順便拿悠遊卡

(希望姐貴沒被我家房間的髒亂嚇到= =)



一走到公車站就開始下雨...



還好我有帶傘

可憐的軒蕙什麼都沒帶



然後就在西門晃阿晃 買了帽子



然後走進夾娃娃機店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要叫啥

外面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被困在店裡的我們只好開始默默的對夾娃娃機伸出魔爪(?)

我對一盤青豆蝦仁的手機吊飾真的很有興趣 可惜怎麼夾就是夾不到ˊˇˋ

今天只入手一個超級瑪莉 最近超級瑪莉又流行起來了?



之後雨小了一點 軒蕙說她想去光華找小說

在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 我們又被雨困住了= =

有個剛從漫博出來的小姐 沒撐傘冒雨背著紙袋(...)強行通過

後來又折回來了 看起來應該是紙袋壞掉了吧orz

喔在等雨變小的時候遇到RU 還滿巧的居然會在這邊遇到他 哈

等雨小了點 我們去軒蕙找的那家小說店 "本日公休" 很 好



眼見雨有逐漸變大的趨勢 失望的兩人(其實只有她)只好去附近的咖啡店躲雨...

我點了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 姐貴點鬆餅+摩卡套餐



第一次看到這個 我對它非常有興趣

不過它的振動真的很嚇人 我研究到一半被嚇到囧囧囧



我差點忘記今天晚上快樂幫上HIT FM的廣播就是了= =



我爸對帽子的評語:

人要有骨氣 就算沒錢也不要去挖垃圾堆裡的東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