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62/81 社團聯合迎新

早上 幫莊禿搬家

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 還是學弟在搬

莊禿說早知道制糾會來學校就不會找我們了orz

然後還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我們什麼忙都沒幫到還敢喝你的飲料阿 囧

(其實大家比較希望老師請吃飯 恩...)



午餐 茶娘

對一個關節炎的人來說 去骨雞腿好像是唯一能吃的

(其實還是不能吃ˊˋ)

不過好吃也是事實啦



下午 迎新

原本想看完合唱表演就閃人的

可是學弟妹都留下來了我也不好意思走

管樂還是一樣的曲目 不過拿來騙騙學弟妹很夠用

我們整個感覺好噓= =

連國樂跟民體都把我們壓下去了 嘖

不過民體的扯鈴真的很嗨 我都看到目不轉睛了

吉他跟熱音的表演也太像了吧

我們在吉他社表演的時候在那邊小聲的說 "歡迎加入內中熱音"...

熱舞社表演的時候我們說"歡迎加入內中手語"

廣播的時候 "歡迎加入白墨話劇社"

內中名目上的社團這麼多 其實只有幾個吧 性質都太像了

然後...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康輔社是在幹麻 教怎麼自嗨嗎@@?



今年的收音好一點了啦 至少立MI有用

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傳承(?) 班聯總算有點用處了 至少這屆不是只會邀功

下次內中五十問 我稍微會考慮一下最該廢的社團是不是還要寫班聯

不過我想請問芸庭學姊 當初答應我們的收音MI在哪裡

我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看到...



晚上 跟學弟妹聚餐

跑去德安那家M 我把車子丟在學校一直很怕校門關起來我得走路回家

下次校友會開會提出憑校友會會員卡在學校停車好了...

還在那邊玩吹牛 很難想像蔚慈是愛玩牌的人 科科



恩 校友會的留言板一直不斷的被流言機器人攻擊

我該怎麼辦ˊˋ



我好像又聞道烤雞的味道 好餓

6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嘖嘖嘖
沒關係啦
他那天又沒請吃飯...科科= =+

tpst6611 提到...

我跟莊講說 這次沒請 下次就是去你家吃了
他說好......

pichuanlin 提到...

我想到正妹說"今天我家沒人唷(羞)"那個笑話...

danshowmia 提到...

看他們表演

就好想回到那時候

我羨慕他們 哭哭

莊禿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你家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