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42/81 內中

反正很閒

11:40Eason打電話叫我去內中我就去了這樣



大概12點多到

很莫名奇妙的在川堂遇見好幾個認識的人

瑋璘 昀含 泡泡 蒙捷中 阿ㄇ 怡君 荔枝 李俊佑 還有合唱團叫不出名子的兩個學妹一個學弟 保健室阿姨 歷史老師 劉教授...

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回來看放榜是吧



在川堂跟怡君荔枝聊一聊殺殺時間等娃魚

怡君跟蔚慈都上淡江耶 喔耶歡迎來找我玩阿~

不過建議你們可以先去騷擾三姊 她上課的教室離妳們比較進 科科

後來輾轉知道我們班重考的幾個同學還有學弟妹都跑去哪裡了這樣



後來去找莊禿聊天 然後又跑去吃M

我很想開車就把娃魚跟Eason一起載過去 可是那邊沒停車位



然後又回去盯學弟練唱 對 只有學弟 下午女生都跑不見了

小龍說When You Believe的西伯來文部分因為時間的關係被剪掉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感動 我第一次看到音二男生比女生多...

我不想罵說什麼沒實力不愛練又愛玩 沒有意義 反正我們只是個社團 大家開心就好 對吧

好啦學弟妹乖乖練 科科...



就可版查榜文真有趣...

今年還是雅婷大勝 謝謝就可大神讓我賺了2325P幣 不多啦我知道= =



附上鄉民提供的Common Chinese Names連結

還有kosu.cc的九十六學年指定科考榜單分析圖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你是不是菜市仔名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