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55/81

昨天小龍問說要不要跟怡君一起去看學弟妹綵排

時間是9點半



我跟怡君到的時候已經11:40了

我還打電話給怡君確定她會到、開車出去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我沒帶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返家再出門



跟著怡君到處晃晃找學妹

說真的反正我早回家也沒事幹



中餐在李家小館解決

沒有麵線...而且它的麵很Q 這是很大的問題啊...

希望晚上不要關節發炎@@



買了飲料之後就送怡君回家

感覺我們的家離不遠耶

不只喝茶 以後搞不好還可以一起搭紅32回家喔



我把一個既不擋路也不礙眼的小紙袋託付給怡君

等確定我離開她們的視線 我就莫名奇妙開始大哭



然後就下雨了

大雨

打在擋風玻璃上

你看 老天爺也跟我一起大哭耶 我面子真大

我突然想到我沒帶傘...



停好車淋雨回家 還真搞不清楚到底是雨水還是...





我喜歡開車 因為車子給我一個私人小空間的感覺

還有隔音效果喔



批踢踢又出事了...

批萬開站11年以來最大一次危機

詳見硬兔10540 或明天各大報頭條(想先睹為快的一樣 硬兔10548)

愛狐版上寫"黑特 表特 西斯 法西斯 八卦五大版全數罹難"

現在我抖超大...

天祐批踢踢...



====



流淚的天空,淋雨的衝動,你是否還會擔心我?

聽愛情乞丐根本就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