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38/81 校友會水球大戰

好累我的媽阿

從昨天早上一直弄到今天晚上

幸好活動算是成功了 科科



昨天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今天早上的遲到也就別提了ˊˇˋ



下午報名人數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感覺東西做太多發不出去 心裡還滿難過的...



我只想說...

你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我打水球打到是全身痠痛 打累了還在想怎麼這麼多水球打不完 囧

還弄得整個小舞台前面的排球場小水災

一堆人還打到褲子差點掉下來

我從高一就開始期待的水球大混戰 終於在我畢業之後校友會幫我圓了這個夢

高三的畢業洗禮 畢業後淡江湖友會的迎新 然後是今天的校友水球大戰

一年之內能打這麼多次水球也是難得的經驗吧



晚上工作人員跟工讀生的聚餐in肉醬燒肉

溼透的牛仔褲真的穿起來很不舒服...

他們的東西品質還不錯耶 科科

尤其是什麼鯊魚還是章魚還是魷魚軟骨真的好好吃~~~

他們的醬料也不錯 沾著吃比較不會膩

不過後來發現錢帶不夠 只好叫我爸媽來接我的時候順便帶點鈔票來 有夠糗 囧

我說阿 能夠找回那一袋疑似遺失的衣服跟我那張編號119號校友卡真的太開心了>W<



致凱學長跟思樺學姐辛苦了

永嘉學長走的太早 聚餐沒跟到真可惜

綮懿學姐真是個好媽媽~

佳薇學姊真抱歉 感學我好像都在幫倒忙ˊˋ

謝謝威成學長的提醒 研究所真的要早點準備才是...

威男學長把理事候選海報帶回家 不知道貼了沒有科科

還有鄭駿翰 先承認你是專門來打水球的吧= =+



誰要幫忙我弄校友會電子報這件事情 囧...

致凱學長:去學!將來對你有用!

學長 這擔子太重了啦...ˊˋ



又想到...


1 回應:

daan 提到...

哈囉!學妹好
你可以使用我幫校友會活動拍的相片
在校友會的網站裡
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