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可以再白目一點,

今天晚上晚自習

坐在我身後的一年級學妹七人組注意了

妳們的白目已經成功的惹火了幾個高三生

下次最好不要再給我這麼白目

在圖書館講手機有沒有白目到?

被ㄘㄟ還不知道要收歛有沒有白目到?

不要讓我有內中是第一志願的錯覺

我以為只有第一志願的學校才會有人走後門入學就讀

順便問一下 誰幫我算算

同時有七個人猜進內中的機率有多大



以上如果po在正式黑特板

可能平均一句2~3個髒字



走後門or猜進來的?

燈泡言:

這是一個謎

只有校長知道

而他正在國民療養院

接受精神 喔不對 是智能評估



燈泡妳真是太經典了XD



#題外一下#



今天晚上爸媽不在 所以來睡外婆家

念書念到2點會不會吵到她= =?



去衝我的好人大學



為了慶祝丁亥年梅竹賽交大6連霸

我要買100件交大梅竹六連霸紀念服在校門口發

前題是

1.交大明年要6連霸

2.我要考上交大

誰來幫我手動置底這段?XD



咦?餓了耶…



衝!好人大學!

*倒數115天:桑欣黑噴*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還好啦 = =
你來過男生區就知道什麼叫做白目...
電子辭典不知道發音要關掉
手機三小時可以響四次
擤鼻涕的聲音更扯
有沒有看過那種搞笑動畫 聲音是是"叭~~"的一聲
那學弟擤鼻涕的那個"叭~"跟汽車喇叭差不多等級
更白目的是 學弟總是喜歡跟三年級卡位
上次看到有個學弟被小藍叫出去外面等XD
學弟有沒有白目 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