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網誌變成週記簿了XD

都忘了自己要說什麼...囧



破百的那天 命脈請的飲料

好難喝 因為壓力不對...



喔對了

我今天對我們家貢獻頗大

因為我打死了兩隻蚊子~

不過那個該死的補蚊燈比我多電死了一隻

討厭 居然輸了



作者 pichuanlin (☆★~*哇係碧碧拉*~★?

標題 [超幹] 打死兩隻蚊子

時間 Sun Mar 26 00:15:07 2006

─────────────────────



可是補蚊燈比我多電死一隻



不是幹補蚊燈

是幹家裡蚊子怎麼那麼多

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吧XD



晚上在批踢踢發現內湖版耶~

一上去自我介紹 沒多久就5推了@@"

看帳號有一個應該是大幕orz



剛剛看到某個胖子的狀態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備審資料再怎麼弄都沒用拉

我爹一定會想辦法不讓你上的

不過長太高就加油拉~

中央不要你沒關係~

反正你有青椒沉嘛XD

考上了記得要幫我送便當就是.



冠強先生 請注意你的胃

我原本以為胃潰瘍只會發生在姐貴身上



高二畢旅回來了

話說他們不在的那四天三夜

學校超安靜(雖然有小高一把學校當成遊樂場尖叫)

圖書館超安靜(雖然有圖書館主任罵人= =)

段考完嘛 留下來的都是想念書的高三生阿(好啦 有點小高一)

不過他們回來了...回來了...囧

我要屬於高三生的清靜阿(翻桌)



話說今天食物在幹麻呢?

快2點(當地時間= =)還上線

醬就算了還不理我(大哭)

我嚴重懷疑...他夢遊開電腦= =

下次要下定決心~

以後禮拜六他下線我寫完網誌就關電腦

不然就又要頹廢一整個下午

113大學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讓大家笑笑

昨天我才知道

我抓週跟我那個準備要讀建中的表弟一樣

抓的是書耶

我一直以為我抓的是武士刀說...

...現在是在破除迷信嗎?!



我有個問題

為什麼啞唬上不去= =?



衝!好人大學!

*倒數97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