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段考.

這次段考比較沒有火藥味(就是沒有炸掉的意思)

很安祥的考完了化學數學和軍訓

軍訓才寫不到15分鐘耶

日程表上排半個小時是準備讓我們補眠嗎?

寫完很無聊 到處看看 發現204學弟在做奇怪的表演

我好像還看到斷手= =

後來開始默寫物理公式 卻發現自己在沒有題目的狀況下能寫出來的不多

所以開始默寫琵琶行...

原本想說寫完琵琶行寫大學的

結果被抓去收答案卡= =

監考老師還算開明

反正我們寫完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麻



中午姐貴在導師室忙著弄模擬面試報名

我後來也跑去

遇到那個長太高

我也很好奇他中了哪幾個學校

不過正哥好像先開溜了 還帶走第一階段通過名單= =



下午在學校念書

晚上因為要去看醫生 所以沒有留晚自習

跟瑩捷跑去M 遇到命脈幫小孩買賣當勞 還真是巧咧

我還怕我看國文會被他罵 不過看來他比較不爽瑩捷看報紙這件事情Orz



我爸昨天去大採購

買一台隨身DVD Player 還買了一台新PDA送給我媽

ASUS P505

居然有JAVA主控台耶...可惜不能完世紀帝國(對 我試過XD)

居然比我兒子還貴@@

不過其實原價依樣拉 只是因為我兒子螢幕刮傷很嚴重 所以殺了3000

我兒子比它多個無線網路 它只比我兒子多個ASUS主控台(還是什麼我忘了)

其他都一樣嘛

我乖兒子贏了XD



昨天那個醫生跟我說

不要熬夜 12點念到2點其實跟平常念10分鐘的效果是一樣的

恩...很好

他以為我跟他一樣是國小拼到大學的

我沒有那麼偉大= =



有點餓...



對了 我第一階段沒過

要去中正或嘉義的可以不用來找我



專心拼指考吧



衝!好人大學!

*倒數105天:桑欣黑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