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腦殘] 一年級學妹...

時間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晚自習結束後 和同學在等公車

旁邊有一堆腦殘一年級學妹

外加兩個二年級學弟



= =腦殘開始的分格線= =



學妹1+2+3:(聊天中,內容毫無意義,邊聊天還會邊扭來扭去扭來扭去)

學妹1:(轉向學弟1,並開始裝可愛)學長學長~~我跟你玩個遊戲好不好~~

(友:真主動阿)

學弟1:恩...

學妹1:呵呵~那我要開始摟~~

    首先先想像這邊有一條繩子~

    你抓著左邊~我抓右邊~

    然後你慢慢往左邊拉~(啪,學妹的手輕輕的打上去)

(友:要玩就玩大一點嘛

 我:直接一拳給他灌下去?)

學妹1:怎麼樣~~很好玩對不對~~

學弟1:......

學妹1:唉唷~學長~~不要生氣拉~~~~

(我:妳撲上去學長就不生氣)

學妹1:(轉向學弟2)學長學長~~我跟你玩個遊戲好不好~~

學弟2:...不用了

學妹1:為什麼~~?你玩過了嗎~~~?????

學弟2:恩...

(我:對阿 剛看人家被玩過)



= =腦殘結束的分格線= =



裡面用了很多的”~”

只是想把當時那個學妹的語氣稍微表達一下



幹他媽的 這群學妹到底是沙洨

聽說還要跟新加坡的高中生做交流

幹 是交個雕阿

聽說有學妹口試的時候

還跟面試官說她覺得眼哈利波特的那個男主角

”He is so handsome”



看到了嗎?

校長的堅持

241分進來的悲哀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上次玩這個遊戲是找湯圓玩...
結果是被湯圓灌了一拳 還淤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