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悠閒日?

今天補完習

跟爸媽去吃知多家(站前店)

覺得這次豬排變的有點小...

是我的錯覺嗎@@"

吃完豬排在KMall逛

看我未來的電腦= =+

目前我希望是ASUS W5GT24DD

雙核心 內建DVD燒 100G

而且是白色的耶~超漂亮

不過我爸比較想買23DD給我

他的理由是 白色太囂張

......

不囂張我要幹麻XD

不過我爸一直在拜託我把家裡隨便哪一台電腦帶走

螢幕被採壞的那台12吋TravleMate

他之前買的Aspire5500

不然就把桌上這台給搬走 他說要幫我載幫我裝

笑話 裝機我自己來就好 還要你阿(踹走~)

但如果那台10年筆電修的好,我就帶他去交大

畢竟有感情了捨不得丟XDD



話說強者我外婆

今天去逛家樂福的時候

買了一雙帆布鞋...

她想裝年輕阿~~

有時候我再懷疑她根本不服老

除了愛爬上爬下之外

又找到一個例證= =

而且

她的腳超大的

26.5

足足比我大了兩號

要找鞋子還滿難找的...

我的都有點難找了= =



最近表特版好像流行發重誓(EX:吃籃球架)

據信是因為發重視的話就一定可以神的到照片

所以我剛剛也發下重誓

如果考上交大的話

我就去吃籃球架

我跟我爸說

他冷冷的回一句

不要到時候到處找人幫你用薑餅做籃球架

...我該說什麼Orz



衝!好人大學!

*倒數96天:桑欣黑噴*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用薑餅做的籃球架...
看能不能上金氏世界紀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