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衝嘉義。

昨天接到電話

大伯過世

要回嘉義一趟

今天晚上七點多從台北出發

一上車就是睡睡睡

只有在西螺停下來買了蛋捲、太陽餅和香菇條= =





後來繼續睡

睡到嘉義



11:00

我爸下錯交流道

找了半天找不到我們家在哪裡= =

一下了交流道就看到奇異的景象

足以證明嘉義與台北的不同

台北應該不會出現「接觸」檳榔攤吧

也不會有7-11連對面都做了個招牌

更不會有建中金香鋪Orz



11:30 朴子

剛剛祭完了大伯

我爸帶我到處去繁榮朴子經濟

在麥當勞朴子分店敗入一隻負電拍拍XD

天哪 自從快樂兒童餐「改制」之後我就再也沒點過了

還發現麥當勞歧視北部人的證據

居然有限雲林以南使用的飲料買一送一卡= =

然後我跟我媽跑去買飲料

櫃台上明明寫著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某科合作什麼什麼的

她還在那邊講稻江是很怎樣怎樣的學校

我真的很怕裡面的人衝出來砍人

可是在她把飲料倒在我車上之後

我還滿希望那時讓她繼續講的…

不是說不裝袋子比較容易倒嗎

怎麼裝在袋子裡的反而先倒了?

更好笑的是我爸從下交流道後

一直在迷路

我算過我們總共經過配天宮五次= =


後來經過台糖大賣場預定地

那邊是新開發的土地

從某個角度看過去 因為沒有建築物的阻隔

一排排的街燈整個很漂亮

可惜那個時候我忘了拿相機出來= =



然後開始往北飆



接續:衝台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