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最近。

身體好像越來越虛了ˊˋ 

念書念久了眼睛會乾

之前聽到廣播說

眼睛乾跟腎有關係

靠腰 不是這樣的吧

我還未成年耶= =

萬一上了好大沒命去念怎麼辦 囧

算了 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就算我念到死

我也不可能上的了好人大學 恩

這是我最新的體認

 

自從上次快速的經過國立交通大學之後

 

剛剛查了一下梅竹賽

今年梅竹賽主題曲真是熱血阿XDDD

(偷偷放背景音樂)

竹狐也好可愛(大心)

丙戌年梅竹賽官方網站



對了我想問一下

如果我再顏小妹面前大喊「丙戌梅竹,交大大勝」

她會不會當我化學?

算了 我就算不叫她也會把我當掉= =



現在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衝!好人大學!

*倒數118天:桑欣黑噴*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免疫力下降的話要小心...
不然跟我一樣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