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衝台北。

1:10 雲林古坑服務區





終於買到我想要吃的餅乾了~



開心XD

這次一次買了三盒

可是買完了才想到

我來古坑 不買古坑的名產咖啡

卻買了三盒南投產的紅茶餅乾…= =



3:00 台中清水服務區



外面風超大 大到快把我爸的鼾聲蓋掉了

而且整台車都在搖= =

從休息站門的設計可以看得出來

這裡的風應該平常就很大

而且外面超級冷 明天臉大概又要被凍傷了吧= =

休息站內有一個裝置藝術

是用鋼索串起來的石頭




被我發現最中間那邊有很多棵是沒有寫東西的Orz

大家都說清水很漂亮

可是晚上一點感覺也沒有

古坑還比較漂亮

不過那幾隻鯊魚倒是很可愛>///<



4:30 新竹

我爸又下錯交流道了= =

他跟我說交大到了的時候我整個跳起來(嚇醒?)

經過交大側門 清大南門、大門 天哪令人嚮往的地方

跟對對隊一起吃冰的清大夜市 跟長太高娃大魚坐客運回台北的客運站

好懷念CCCA的日子

吃了半個小時的米粉&貢丸早餐

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

如果有幸考上清交 天天吃米粉貢丸有多好



6:00 家

繼續補眠去(平躺)

等等還要上課= =



*這兩篇都是我在車上寫的

 凌晨在台中吹風

 早餐吃新竹的米粉

 早上在學校升旗

 還真是個有趣的經驗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