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節日]白色情人節

今天上午看到班上出現超多巧克力

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在跟冠強的對話中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

我是念書念到頭昏腦漲

真的不知道今天幾月幾號阿~

為什麼要拿他不會寄巧克力來嗆我~囧

下午還被葉宗翰再嗆一次

唯一的差別是 這次比較高級一點

楓糖巧克力咧

我一直以為他要表達的是飛壘巧克力Orz

白色情人節是沒有男人的女人發明出來的吧

So 是不是跟我沒有關係嘛XD



今天命脈講「極限的概念」一章

談到數學發展史

其中有一段

現代數學還是近代數學我忘了

牛頓他們「發現」微積分的那段

他說因為沒有辦法證明 所以微積分被歐洲部份數學家質疑

讓我直接聯想到近代物理

因為

都是因為沒有辦法證明

所以大家開始找藉口來唬爛豪洨…



今天有冷到

冷的我嘴唇又開始變乾…(痛)

晚自習只好狂擦護唇膏

還好晚上沒有早上那麼冷

希望真正的(指溫度而言)春天快快來

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把耳機弄壞了

結果我爸只好把他前幾天買的Dopod原廠耳機給我XD

白色的 還不錯好看XD

他還在那邊念我

說他每次買新玩具都會被我A走= =

嗯…能說啥?真的只是巧合拉~



受到懋哥影響

有點想加入「曾幾何時,我們低能過」的創作行列

考完試動筆



衝!好人大學!

*倒數108天:桑欣黑噴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記得嗎...
因為前一天已經被嗆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