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第一次上星期二的課

第1、2節 組合語言

空 哭哭

為什麼是空 我想是因為大二課程的名子都很類似...



第3節 資料結構與處理實習

也是教授教教授的助教教助教的



第4節 資料結構與處理

只能說 好詭異的課ˊˋ



第6、7節 表演藝術

很好睡的一門課 V101真是好地方 不過我努力的忍住不睡就是了

老師介紹了功課等等並要我們去看劇團的表演

深聲表演劇團的祕徑 感覺是可以讓人期待的演出 我就不放雷了



第8、9節 微積分

教授...很誇張的冷面笑匠 囧

教道無理數同乘某數將根號有理化 然後他說會有些白癡把某數又消掉

就是正哥很愛玩的那個遊戲

"其他那些交微積分的都跟我講說 唉呀你不要一天到晚罵學生白痴嘛

我是在為你們好耶 我寧可你們去做些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事

也不要坐在這邊浪費時間浪費國家資源 你看我的用意多麼的良善..."

台下在那邊快笑死 囧



下了課跟維婷去機房 語言結構的作業一點頭緒都沒有

感謝老皮的鼎力協助 哭哭

然後因為今天晚餐吃太少 晚上就又跑去買雞排35元有送地瓜

坦白說 不怎樣 骨頭好多ˊˋ

送的地瓜還比較好一點...



怎麼辦 留學英語會話的生字都還沒背

Standing Out With Elegance第二課還沒看

我會不會被噹到死



今天心情:不好

冠強真的 不是因為你啦ˊˋ



a friend?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friend的定義可以這麼的 廣泛?

大概我英文變差了 也可能friend有新解 類似陌生人那種



哭哭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