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也頗忙的

今天Gino來旁聽留學英語會話

留下來吧留下來吧~(招)

我一個人還挺孤單的



第六節的空堂跑去印語言結構作業

改到一半順承跑來說要用C++寫 我跟維婷整個就是大囧

算了 當作不知道 科科...

然後 就 交出去了



語言結構那兩堂課

就 心情很不好 大概老師有注意到我眼眶溼溼的 然後她就說

"我們這堂課有檔修 因為希望各位程式語言有學好再來修這門課"諸如此類

大概以為我聽不懂吧(還真的聽不懂) 說完以後對我微笑 還不只一次 囧

我只能說 謝謝老師關心ˊˇˋ



第9、10節 跨文化議題

外語學院共同科目 老師是位德國人 全程用英語跟我們交談

教室裏有一半是外籍學生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的經驗

今天的主題是Work & Life 討論一些相關話題

外語學院的果然是不一樣 英文溜的哪~

跟老師用很破的英文簡單問一下我可不可以留下來上課

"I'm intrested in this course, may I stay?"

"Yeah, sure. Would you like to take the exam?"

"Yes." 囧 我剛說Yes嗎?!

大概 只聽的懂50%左右 很多都要猜猜看



然後 吃完晚餐跑去怡君宿舍小坐 還好沒有變成小住

怡君的宿舍還不錯 感覺就整個很溫馨單人小套房啊

怪不得大家都喜歡妳家呢~

三個多小時 出來真的心情有好一點

真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我好想說點什麼 至少把我心裡的不滿抒發出來

等我睡個好覺思緒清楚點

昨天整晚睡不好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Eason:朋友也有不值得對他好的,會不會是他根本不是你好朋友xd



離散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