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又到週末

又是個星期五

適合睡覺的好日子



對阿 我早上的微積分實習課被我睡掉了...

最近比較墮落 都很晚睡

一方面也是因為心情不太好...ˊˋ

另一方面是因為昨天太晚吃宵夜 買回來的時候已經11:45

還發生了一些很笨的事= =

(詳見我轉的上一篇文章)



資料結構是系主任的課 今天要教授面試(應該是吧)

然後就請那位來面試的先生給我們演講 全程英文

包含他的自我介紹 研究主題 還有試教一小段

說真的我不覺得他英文很好 大概也是被逼上台的吧ˊˇˋ

然後我不小心用英文提問 結果下課就被老師關切了...

師: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子?

逼:喔 我叫XXX 我話太多要把我當掉嗎?

然後蟑螂下課就跑來跟我說 "逼你資料結構穩過了"

兩學分Get!



然後語表呢 今天輪到我上台 主題Free Talk 只要隨便喇賽就對了

我原本想以宿舍為主題的 結果上台那一秒我決定講批踢踢

老師的反應不錯 看來這三學分也拿到手了



上完課回宿舍

學姊還問我早上是不是睡過頭 她看我課表上有字

我只能很尷尬的說 對阿 囧

三點多吃午餐飯 然後回來整理一下東西便出發前往竹圍



我跟維婷花了一點時間走到公車站 發現在那邊大排長龍 我想是因為星期五+六點+颱風吧

因此我們就決定走路下山

在文館附近我的新傘被颱風吹到翻了過來 趕緊抓著維婷跑到文館避雨

我跟我同學都以為才買不到兩天的傘沒救了的時候 我想到把傘面跟傘骨分開來減少那個張力

終於把傘復原了 呼

傘 沒壞耶!!

真是太驚人了天哪

我第一次看到有傘可以被風吹成這樣子 也第一次看到傘被風吹成這樣子還可以復原(好像繞口令)

兩人冒著風雨沿著驚聲路克難波英專路走下山到捷運站 鞋子都濕透了

淡水到竹圍 搭捷運大概不到10分鐘 可能我們等列車開就差不多10分鐘了



大約6:50到了竹圍站 聽說7點有接駁車 因為路上有小積水

等阿等 等到7:05 還不見"接駁車"的影子

後來有兩位好心正妹問我們是不是也要去看身聲表演 並告訴我們接駁車在涵洞那邊

維婷曰:涵洞?!我從來沒聽到接電話的那個大姐姐提到什麼涵洞阿?!

沒關係啦~有總比沒有好~ 來接我們的司機大哥是身聲的藝術總監 上次來學校宣傳的那位

他開著九人座廂型車 路上還撿了兩個人上來總共11人的超載

然後我們經過了所謂的小積水 為什麼"小積水"車子開過去濺起的水花會比車頂還高 囧...



到了他們的表演場地-竹圍工作室 就大概籬笆圍起來的三四棟房子吧

其實那邊感覺有點像棄置一段時間的廢墟耶 暗暗的(不過不髒亂)

然後走進他們的表演場地:十二柱 形容一下的話...就是一棟只蓋了外觀和12根柱子的空房子

感覺很適合表演 因為除了柱子(當然還有一些佈景啦)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

這個場地是一個三百六十度的舞台 四面都有觀眾 當然他們不會只對一面表演

也沒有所謂的後台吧 還是其實我們觀眾座位的後面都是後台

我們挑了一個最高的位子 他的座位也是自己搭建起來的...高架嗎 下面還有一個類似通道的東西



整場演出大概45分鐘左右

維婷寫的很好 看她的吧

補充一下好了

用長竿跳著的那個男生 他是用一種緩慢的撐竿跳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中間圍成的那個空間 其實就是他們剛才的跳台

我一直覺得裡面怎麼可能塞下四個人外加一堆道具...

而且 應該算是第三幕吧 四個演員戴著面具拿著樂器載歌載舞 並且跟觀眾互動

A拿著一個有點像老人家搥背的那種東西 幫B搥背 由脖子往腰槌

我就猜他一定會捶到屁股 果然沒錯 他最後又補了一下

然後還讓觀眾玩他們的樂器

他們表演所用的樂器應該是從世界各地來的或是自己做的 有些很新奇

最後落幕是 那個帶著面具的旅人 孤獨的看著其他四人邊唱歌邊"翻牆"而去

真的是翻牆...超酷的

不過這次我沒猜中 他們沒把牆推倒...



歌的旋律 現在還在我腦海裡不斷盤旋



我一走進十二柱就很明顯的聞到一種香香的味道

還問了維婷 她也說這種味道不錯

於是散場我們就問了工作人員那是什麼香味

工作人員:喔那個阿 防蚊液阿~

囧...



然後 就回家啦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往淡水的車特別多 我爸一直跟我說大塞車

可是往台北的車卻沒幾輛

是怎樣 颱風來了大家都去看浪喔?





因為別人的兩個字

書也沒念 飲食不正常 一天到晚跑出去 晚歸 晚睡

好墮落的一個星期

知道不值得又怎樣

如果說停止就停止 現在的我早就被籃球架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