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Fedora Core 2

沒錯 Fedora 7都已經出了我還在裝2

今天早上上完體育課去找教授幫忙裝Linux

因為我的電腦Ubuntu灌了兩個版本都灌不起來 哭哭

(數小表示:因為Ubuntu太人性化會佔用很多的記憶體空間...我有沒有記錯?)

教授找了半天只找到FC2

沒辦法 先裝裝看

不小心就裝失敗了 因為灌完重開機發現沒有選擇作業系統的那個功能表...

原因是當初格式化硬碟的時候我跟教授把要裝Linux的磁區分割選擇延伸分割...囧

所以只好跟教授借FC2的光碟回宿舍灌



然後 就 灌好了

還滿感動的耶 哭哭



不過 我的 離散作業完了

好多都不會 寫不完 怎麼辦 哭哭

救命ˊˋ

2 回應:

a5693128 提到...

我離散也錯一堆(應該)
我要哭哭
怎麼覺得自己最近一直在說哭哭兩個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