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資工女聚

在此之前 來講一下昨天我幹了什麼好事



早上要把螢幕合上的時候太急 結果就這樣了

再帶回家黏吧~"~



恩 晚上的女聚

咖啡魚好像比上次的那間(忘記叫什麼了)還小一點?

還是女生變多了?不知道...

總之感覺好擠= =



晚餐



法式香煎雞腿排 吧

還不錯 只是在切的時候花了我一點功夫orz

維婷把香橙排骨丟給我 害我有點小囧



席間隨便問問就問到內中的學妹 超開心的~

學妹還說我看起來很眼熟?我很低調阿orz

重頭戲就是自我介紹啦

今年新生女生大概比去年少一點?

話說 我沒辦法在幾個小時之內認識這麼多學妹啦 囧



一整間餐廳除了3個之外滿滿的都是女生很恐怖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