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回內中加班

那些小鬼把我們要寄給學長姐的邀請函毀了一半

你知道他們怎麼貼地址的嗎

他們直接把膠水塗在邀請函上 然後貼上地址

重點來了 他們沒等膠水乾就直接把下一張疊在上面

我星期五回去幫忙分班級的時候真的是弄得一肚子火

戈杯說他都找那些體育課沒帶泳衣的學生去幫忙 想也知道都是些什麼人...

整個氣死我



筆記一下這次開會要做的事情:

20周年校慶活動的東西要放在網站上

報名表的修改 有水球的選項都要改掉

(還有沒有阿)



總之

今天很累的把所有的邀請函完成了~(轉圈圈)



(這是剩下的空白邀請函...)



我要找一下我們完成的那堆的照片 我不知道把它扔哪去了

有空補圖





有看到的都要回來 不准裝沒看到!!!

6 回應:

tpst6611 提到...

說實在的 最後一排字很難引起注意....

pichuanlin 提到...

也沒關係啦...會回來的就是會回來 不會回來的拿槍指著他也沒有用~"~

starsdream 提到...

回不去阿~~~!!!!
我被有機化學困在彰化ˊˋ
嗚嗚嗚嗚

Angelbluesky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這張圖比正版的邀請函還要大吧?!

pichuanlin 提到...

恩對阿
一定要弄得比較大
不然萬一到最後解析度太低就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