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新品入手

因為衣櫃裡的紙箱被我用衣服壓爛了(噗)

所以剛剛就跑去找替代品



先逛到10元商店 似乎沒有找到想要的抽屜

然後跑到新生活去 看到好幾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抽屜ˇ

有仿藤的 Hello Kitty的(學姊一定很愛) 多啦ㄟ夢的

然後也有很多款式阿

結果 挑了半天

買到一個超級小的 大概只有我原本要的size的一半 囧



恩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就少放一半東西搂



然後又回到10元商店買了一堆夾子還有架子(好繞口)

把夾子夾成這樣居然讓在跟家人通電話的維婷笑到起不來 有這麼誇張嗎~Orz





是說 我真的很無聊...





之前有人跟我說

我看起來數學很好

害我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我爸媽給我看起來數學很好的基因

卻沒給我數學很好的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