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Idol] 男生組-初賽

本週的大節目是 批踢踢 唉抖~

請大家到這個網誌聽歌

共25位參賽者入選初賽 每位鄉民有8票

投票時間到星期日截止 有投票門檻



以下是入圍名單:

請大家不要管我寫了些什麼 我又不是松柏駿能聽出什麼東西嘛...



A) 小捷 - Forever/張智成

因為是第一首 所以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其實也是唱的很好耶>W<

可惜最後一個Forever有點偏掉 不然整首歌超完美的@@

想給他一票~



B) Jungle - 那些日子/陶晶瑩

好像聽過這首歌 而且這首歌要唱出那種慵懶的感覺還滿困難的(我說我啦= =)

不過因為維婷一句"這首林祐加唱過耶~"

我就一點都不想投了

而且他提到在愛與恨之間離散讓我想到我作業還沒寫

還在1:55的時候大打嗝 囧囧囧



C) 馬路 - 愛是永恆/張學友

張學友在雪狼湖粵語版中的獨唱曲目之一

唱的很好耶其實~粵語發音也很標準

只是總覺得好像模仿的成分有點大

想給他一票~



D) 豬先生 - 愛情漫遊/羅文裕

又是一首沒聽過的新歌

伴奏有點小聲 吉他是自己彈的嗎??

低音有點小小走音

考慮要不要給他一票~



E) 天寒 - 兄妹/陳奕迅

這個也很強~不會是跑到錄音室錄的吧(大驚)

我聽不到什麼破綻耶...

聲音有點陳奕迅的感覺

想給他一票~



F) 女人的惡夢 - 夢一場/那英

收音跟前面的比起來稍微不好一點

好像有個地方拍子跑掉

(又是一首哭哭歌...)

考慮要不要給他一票~



G) 阿祥 - 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讓我想到林志炫的聲音...

有幾個地方音跑掉了

考慮要不要給他一票~



H) 詹姆士 - 不可能錯過你/王力宏

我喜歡他開頭跟王力宏對話的那個

"Hello, how are you doing?" "後阿(台)"

"Do you speak English?" "袂曉(台)"

"喔..好...那講中文?" "後阿(台)"

"可是我中文也不太好" "嗄"

"對 而且你的笑話我都聽不太懂耶 不好意思喔" "去死啦~"

而且他的合聲應該是自己錄的...強者@@

想給他一票~



I) 佳樂 - 女人花/梅艷芳

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大叔也來當鄉民

聽男聲唱女人花總覺得怪怪的

除了咬字有點台灣國語之外也都不錯呢 雖然還是有時候有點跑拍

不會是像茂林那種專修聲樂的音樂老師也來跟我們玩吧 囧

考慮要不要給他一票~



J) 謎男 -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那英

好聽好聽 又是一個自備吉他伴奏的

可惜第三句就走音了

而且跟我一樣氣不長 長音都在抖而且抖的狠利害

(哭哭歌...)

考慮要不要給他一票~



K) 小資 - 藍夜/江得勝

是不是第一句還第二句就有走音阿@@

後面更慘

音有點上不去

聽起來有點小亂耶ˊˋ?



L) Joe - Silent All These Years/孫燕姿

我也唱Silent All These Years耶

前奏被key被調低 感覺很像鬼片開頭

我喜歡這個人的聲音 很適合英文老歌ˇ

不過有些字就真的被他跳過了 很多地方詞也含糊的帶過

第二段 開頭的地方就不對 我很好奇他怎麼拉回來的

他有用一點小技巧把部分高音唬弄過去...囧

Years go by那段高音的是不是被他剪過阿orz



M) 小豬撲滿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

前奏等了半天出來第一句拍子就沒到 囧

後面也很多落拍 有幾個地方拉高音衝過頭了

(哭哭歌又加一)



N) 麻雀衰小 - 沒有菸味的房間/自創曲

自創曲有加分~

曲名讓我想到沒有菸抽的日子耶orz

還不錯的歌 可惜人聲有點被伴奏蓋住了

想給他一票~



O) 秋天別來 - 愛中飛行/石康軍

這也是強者吧 我聽不到破綻啊~

還有他的合聲 超棒~

(雖然我沒有聽過原唱...)

想給他一票~



P) Slipa - 從開始到現在/張信哲

吳青峰?!

已經強者二連發...又是一個聽不出太大問題的

想給他一票~



Q) 天牧 - 好好照顧她/自創曲

自創曲有加分~

我好喜歡這首歌...聽了有很多感覺

改天把歌詞放上來

(又是哭哭歌)

想給他一票~



R) 賴逼 - 斷點/張敬軒

喔我喜歡這種有禮貌的參賽者~

又是一個吉他自彈自唱的...

可是麥克風到最後變大聲的時候有點..恩...

最後面有拍手聲是怎樣 嚇到我

想給他一票~



S) 好兒OD - 不管怎樣/王力宏

第一段 走音走音ˊˋ

合音也不行...



T) 單車痴漢 - 兒童節快樂/自創曲

自創曲有加分~

可惜收音不好啦~

很可愛的一首歌阿~可惜走音了= =



U) 小胖 - 十年/陳奕迅

很多地方小走音...

哭哭歌 again



V) Fredy - 聽是誰在唱歌/劉若英

這樣一唱感覺很像校園民歌耶...

而且和聲好好聽 科科~

想給他一票~



W) 廣仔片 - 回到一個人/光良

不會混音?可惜了

混起來應該還不錯

有個地方小跑掉



X) 文藝青年 - 沙灘/陶吉吉

有點走音了啦同學~



Y) 楊魯巴 - 阿嬤的話/蕭煌奇

話說這首歌寫的還不錯耶

很感人啊...

後面有點怪怪的 音該是走音?

維婷說是不是唱到有點哽咽了....



另外打個廣告

本週PTT Cast金寶電台的節目預告

第一個半小時播入圍的

第二個小時播沒入圍的.......

(  ̄ c ̄)y▂ξ 還有別的話題,當天才出聲

21:00試播,22:00開播! 歡迎收聽

6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女生下週三
希望杜肥會出現在今天的節目 我還不知道他唱什麼歌呢

pichuanlin 提到...

我有得到提示啦 上星期星肛"傻瓜"之後的某一首

pichuanlin 提到...

我有去星肛版找過 可是都沒聽過 就懶的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