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Idol] 女生組-初賽

點我聽歌

共25位參賽者入選初賽 每位鄉民有8票

投票時間到星期日截止 有投票門檻



以下是入圍名單:



A) 不!!!- 夜來香/鄧麗君

這首稍稍被改編了一下(算吧?)

還滿有自己的味道的

想給他一票~



B) 開水 - 純真/五月天

聽起來很舒服...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這首歌很適合這個聲音 或者說 這個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想給他一票~



C) Soda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范瑋琪

自彈自唱有加分~

可惜有點短ˊˋ

想給他一票~



D) Ann - Endless Story/伊藤由奈

唱的不錯呀~

不過情緒起伏不夠大?

我好像有點喜歡她的高音

想給他一票~




E) 心心 - 灰色雨滴/趙詠華

有點走音...



F) Jin - 你要的不是我/林俊傑

報錯組嗎?!這是男生吧!!!

不過還頗好聽的ˇ

想給他一票~



G) 奶油米 - Fell In Love With A Boy/Joss Stone

也太酷了 清唱耶

不過好短 35秒就結束了

不是說好要保持歌的完整性嗎@@



H) 小力 - 小情歌/蘇打綠

非常...大自然的感覺

聽的到蟲鳴跟蛙鳴 囧

合音也還不錯

想給他一票~



I) 柳 - 是非題/范瑋琪

(我聽到她在偷玩麥克風的聲音)

唱到後面很累唷~飄飄飄飄掉了
來罐X牛吧ˊˇˋ



J) 梓 - 紅豆/王菲

很酷這個

她只錄到左聲道 有可能是接觸不良吧

還有她應該算是清唱 但是背景好像有電子節拍器的聲音

重點是 她唱她的節拍器打自己的...囧

恩 她的聲音有王菲的感覺?



K) Liz - Run To You/惠妮休斯頓

前半段像比較不黏的王詣賾 後半段是有點虛掉的仁鈺(什麼鬼 這樣最好有人聽的懂)

前半段的高音有點虛掉了~

可是這首歌感覺不適合這個聲音...

想給他一票~



L) Iris - 寂寞的戀人啊/莫文蔚

回音有點大....

最後一個音都好短 其他還好

想給他一票~



M) Grassy - Everything/米希亞

感覺好像有點米西亞的影子?頗像原唱的

但有些地方氣不太夠抖很厲害 唱到後面也很累了吧

想給他一票~



N) 布魯貝爾 - 半個月亮/梁靜茹

甜死人不償命 很適合唱這首歌的聲音啊~

不過再唱第二首我會受不了...



O) 一月 - 有你的天空/自創曲

還不錯好聽的一首歌 軟軟的很舒服耶

有幾個走音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

"曲/編曲/MV導演:Valentine"

想給他一票~




P) Miffy - 好眼淚壞眼淚/徐若瑄

背口白嚇到的好像不只我一個

她的聲音很像一個女歌手 但不是徐若瑄 想不起來~"~

想給他一票~



Q) 璐璐 - 好夜晚Good Night/梁靜茹

這個不會甜的這麼...過頭 是不是已經被填死了所以聽不出來...

有沒有人也覺得像蕭蕭的



R) 辣子 - 失戀無罪/黃麗玲

還不錯耶科科

可惜她敗在錄音品質....

想給他一票~



S) Haru - 傻瓜/溫嵐

蔡依林版

副歌好像有點虛? 聽完整個軟綿綿~

有人以女高中生的青澀初戀形容之



T) 小貓玫瑰 - 寫一首歌/順子

自彈自唱就會有這種問題

大姐 為什麼一直在加速 囧

想給他一票~



U) 牙套海倫 - 年紀大了一點/陶晶瑩

DJ說這首歌很冷門沒聽過被大家譙 哈哈

連我都聽過耶(雖然只聽過副歌啦)

有幾個往上拉的音很奇怪= =



V) Mikoo - 你還在不在/梁靜茹

唔 是清唱嗎?

怎麼講 有好幾個地方感覺怪怪的耶



W) 愛地球! - 氧氣/范曉萱

喔我喜歡這首ˇ

可惜錄音品質不太好 MIC的問題吧

想給他一票~



X) 孟孟 -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淡淡甜甜的 還滿乾淨的啊~

加糖的陳綺貞就對啦

想給他一票~



Y) 啤酒貓 - 透氣/戴佩妮

這個也頗厲害的呢

想給他一票~



想給他一票~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男生組的耶...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只有聽女生組的而已...
P不錯 可惜我不能投票XDD
我記得有個聲音很好聽的 忘了是哪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