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電腦 恩

就今天阿 突然想到要灌Fedora

吃完飯就跑去圖書館借書

找了一下

找到Red Hat 9, Feora Dore 2, 3, 4 這幾個版本是CD版的

FC5開始就都是DVD啦 書商都不幫我們這些可憐人想一下~"~



然後就搬了5本書+16片光碟回來 囧



有沒有看起來很壯觀??



在編寫資料結構作業的同時

我從最新版本的FC4開始試 結論是→在進入圖形化介面的時候給我卡住...

所以我就試試看3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奮鬥

終於出現安裝完成的畫面~超感動的 哭哭~



然後阿



學姐突然跟我說

外面好像在燒什麼東西 然後把窗都關起來

我心裡就在想 不會是我的電源吧

果然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你不知道把它拔出來的時候有多噁心阿!!!

還會牽絲!!!!

而且那味道真的有夠噁心 囧...

那些大陸人到底在想什麼

還好學姊鼻子很靈(雖然她感冒)



明天又要帶電腦回家了 很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