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嗨大家 我又回內中了XD

跟三姐約好就來了

小龍 謝謝你告訴我們內中星期五放假沒讓我們白跑一趟XD



今天很可惜啊 莊禿只有早上兩節課所以沒遇到

戈盃對不起 我15號的開會一定出席ˊˋ

(有人不是說要減肥嘛?結果還一直吃吃吃不太好唷XD)

長太高可不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在內中@@

還跟三姐 長太高一起去找學弟妹 去音二翻社櫃翻到好多有趣的回憶ˇ(突然覺得這樣好沒禮貌orz)

然後然後 去找劉教授 教授您還是一樣有趣呢XDDD

收到一盒喜糖(應該吧):

劉:沒什麼好送的 就這個吧(拿起喜糖) 我:不用啦不用啦 劉:就送給妳啦~

劉:(看到桌上一杯珍奶)那這個就...榜首,給你了,五十嵐耶,不錯啦~ 長:不用啦老師 劉:謝謝... 長:囧 我:人家劉教授都說謝謝了,你就收下吧XD

後來這杯珍奶不小心被轉送到小劉手上 為什麼?長太高來現身說法一下XD

顏嘉文居然裝做不認識 生氣ˋˊ 連孟藍都還跟我哈啦幾句呢

對了 學校換成數位學生証了

小龍那張看起來滿好笑的(不知道是因為小龍好笑還是學生証好笑...)

放學以後跟長太高and三姐去亞尼克菓子工坊 巧遇親愛的學妹們也去買點心XD



後來跟三姐去吃晚餐 原本要去的菉磯居然...倒了

又倒了 這是我上大學之後的第二家還是第三家了

我想吃的店都會倒...ˊˋ

後來只好去吃吃完我覺得有點貴的涮涮鍋 吃了三個小時

跟三姐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講的口沫橫飛的時候她就一直拼命吃 難怪吃這麼快XD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 加了宗智教官的MSN(L)

有學妹想亂入 教官:在校生不行唷XD



流水帳 我也知道 但是太累了嘛ˊˋ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真好= =
4/4那天我考了兩科 也爆了兩科
到現在還是不能明白機電學院念生物要幹嘛...

pichuanlin 提到...

就...為了讓你們增廣見聞(?)

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