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徐逸超-天天說









天天說





詞/曲/編曲/演唱:阿超





陽光和天空

閃爍 泡沫

曖昧的時候

都變成 粉紅





我用所有手指頭

計算想念的比重

當全世界都灰色依舊

只有你能實現我

偷偷許下的美夢





可不可以天天說

說你正在想念我

不能見面的時候

難過時候

一定會記得要加油





我也想要天天說

說我作的每個夢

關於你和我 手牽手

坐上了熱氣球





天天說  喔

不能見面的時候 難過時候

你還會記得要加油





我也想要天天說  喔

關於你和我手牽手

坐上了熱汽球





然後你不小心吻了我





啦啦啦~



====

一首很可愛的歌(L)


(其實他寫出了我的心聲啦XD)



本篇文章引月自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