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睡很久的星期二

今天早上沒課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睡到自然醒→11點 囧 這不是我原本想要起床的時間阿!!!

拼死拼活趕完了普物實驗預報還有結報

寫完剛好一點半出門= =...



<中間沒啥有趣的所以跳過跳過>



晚上八點回到外婆家 也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在沙發上倒頭就睡

醒來是11點半......

囧 我的Linked List還沒底霸個!!!

洗完早回到家開電腦 11:45

還好有丸姊姊救命 看到我少了一個& 不然我大概會像這個程式一樣→當掉

蟑螂先生你還是繼續去玩你的高爾夫球吧orz

12點整上傳後 才發現

我輸出沒寫耶囧...



嗚 我是笨蛋

後來又再傳了一個完整的檔案上去

熊熊想到舊的那個檔案不能刪掉...

他唯一剩下的功能大概就只有為了要證明我真的有在12點整試著傳點什麼東西上去吧XD



難得可以早點睡 嘻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