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串聯]愛乘以無限大

愛x無限大問卷調查



【★】 遊戲規則:

〔1〕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 七個 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 七個 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2〕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逼逼 在C裡面打printf("\a\a"); 就會聽到我的名子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8.04.05 剛過不久XD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O型牡羊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號稱 168.3cm /54.8kg 這是2007.03.30上午10點多的數據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 寫完高等程式語言Infox2Postfix的那個作業 2. 寫完類神經網路概論計算機器人手臂角度長度什麼一堆的那個作業 3. 寫完資訊概論學生成績用Linked List排序的那個作業

6、Q:反之,最厭煩的是〔至多三項〕

A:1. 程式寫不出來就算了 還找不到高手救命 2. 每天通勤三個小時 3. 要上課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1. 登記分發志願卡 2. 網路 3. Google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1. 阿慕 2. 蕭樹葉 3. 娃娃魚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1. 社長跟地社社員的關係 2. 前同班同學XD 3. 綜合以上兩位的關係XD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1. 同為資訊志工後來莫名奇妙就認識了這樣 2. 高二開始同班講話都很冷(?) 3. 又是綜合以上兩位XDDD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1. 從加入資訊志工開始算大概快三年了 2. 兩年八個月 3. 從加入資訊志工開始算大概快三年了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1. 有點小宅 我最欣賞他言出必行XD 2. 說話超冷(手也很冰) 3. 說實在的我很佩服你的意志力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1. 有點宅的好人 2. 有點宅的好人 3. 有點宅的好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目前不缺男友 卸卸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我跟芒果都覺得戀愛還是要兩個人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1. 容易餓肚子的 2. 好人(是因為我念的系的原因嗎)? 3. 有點宅的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比我還愛炫耀 比我還愛探人隱私的 (我再說誰大家都知道吧...)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1. 隨便動動手指程式就會跑的人 2. 考試考不倒的人 3.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下定決心之後卻又一點動作都沒有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醒醒吧宅宅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我現在很渴 誰幫我到杯水來我就想到誰XD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育帆?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蔡明亮?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馬屁精?我不知道耶= =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鮪魚肚肉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我想到去查估狗... "總受:不論對象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大太陽(不是大大腸唷XDDDD)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很多>w< (糟糕 有人要吃醋了)

2、Q:是什麼關係呢

A:你問哪個?XDDD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好學生 乖孩子(希望)

4、Q:你有情敵嗎

A:哎呀 人家"都"結婚了...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不用了 我有我家飼料就很滿足了>w<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大忙人 每天上線都掛忙碌~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是4/27 星期五嗎??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你好重= =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拍謝 我的氣管擴張劑放在家裡...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我還沒跟好朋友看X片過 以下開放回文報名 有X片的話順便帶來讓我見識一下= =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那我們就繼續吧XDDDDD

再來如果我有那種能耐,先醒來的一定不是我啊 囧。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把他/她介紹給正太控/羅莉控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有錢的那 然後用他的錢在外面養幾個小白臉

7ˋ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飼料先生



[2] 我媽



[3] 小又



[4] 姐貴



[5] 蟑螂



[6] 小劉



[7] 魚丸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前提不成立 早知道就不要寫這個鬼問卷了= =...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我很想接受耶怎麼辦XDDDDDDDD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我怎麼把我媽也寫上去了?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我只聽過小又 這讓我想到我還沒聽過魚丸唱歌耶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秩糾聚餐?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旁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當然是教官>//////< (母:不孝女= =)



*點名*



飼料 姐貴 嘎逼 冠強 數小(我知道你在看XD)

5 回應:

a5693128 提到...

這篇我 寫過了耶 可以倖免嗎? >W<
還有於丸唱歌很可愛喔 我每次聽都會笑

pichuanlin 提到...

一樓 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XD

嘎逼那你就不用寫啦XD

pichuanlin 提到...

我?有嗎?XD

我只是程式寫不出來而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