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超幹]霸王課

搞了半天 原來我這半個學期都在上霸王課



昨天程式課有人打來 但不知道是誰

我想說算了 反正有重要的事會再打來的

晚上我爸打電話跟我說什麼會計室打電話來說我學雜費沒繳



今天上午考完普物實驗 去會計室問 幫我處理的那個工讀生好像有點訓練不足耶…

其他工讀生也就坐在那邊看報紙動嘴巴 不能稍微幫一下嗎?

他幫我查了好幾下才告訴我我的學雜費在中國信託還有學校網站上都找不到我的記錄 應該是沒匯出去 可能是超過匯款金額上限之類的

跟我說去拿匯款的那個存摺刷刷看 有的話把存摺帶過去



嗯好 然後我就跑去系機房養駝獸

覺得實在跑得有夠慢 所以又轉移陣地到玻璃屋 一樓在維修只好跑去用二樓的爛電腦

這才發現原來這裡的電腦還是USB1.2 跟剛剛在系機房用的Core 2真是天壤之別= =

還遇到林家豪呢~我問他怎麼好像很少在學校看到他 他說都窩在系館 還說今天作品要評分所以整晚沒睡 可憐的孩子ˊˇˋ

後來覺得還是很慢 就跑到商管昨天考試那間教室 嗯 總算有令人滿意的速度了XDD

(以上為廢話)



下午第一節歷史課接到會計室打來的電話(以下為大綱)

我:不好意思我現在在上課耶

女:喔沒關係 你的學雜費沒有繳唷 不趕快來補繳的話學務處那邊要簽妳休學了

我:…可是我繳了耶

女:而且我們好幾次要聯絡你都找不到人 打電話到家裡也都沒有人接

我:…我家白天沒有人…

然後跟我說補繳通知已經到系辦叫趕快我去拿之類的 雖然很不爽但還是盡量保持禮貌的說謝謝之後再把電話掛掉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每次打電話來都是在上課時間 昨天那個應該也是她們打的 電話號碼有點像)



第一節下課休息飛奔過去系辦 他們說沒有會計室送來的資料 叫我去會計室問

(系辦在六樓耶…耍我…)

後來去會計室 櫃檯的工讀生好像也不知道吧

正好打電話給我那個阿姨拿資料過來 又叫我去系辦拿補繳通知單

我:…我剛剛才從那邊過來 系辦說沒有

阿姨:喔那可能我們這邊還在整理吧

我:(OS)…妳耍我

他給我看了我之前轉帳的收據 嗯真的上面有寫轉帳未成功 原因是逾期之類的字 我跟我媽還有會計室註冊組四個地方都沒看到 囧(下次叫它們印大一點)

然後他就直接印了補繳單給我 然後告訴我說就以這個為準吧 系辦那張就算做廢了(不知道這個他們有沒有跟系辦講...)

我問說可不可以用支票 她說不行(至於為什麼我忘記了) 又問了繳費期限 她告訴我最好是明天繳...

恩所以就是要我帶著五十幾張千元大鈔在路上走來走去就是了

誰來可以幫我算一下被搶的機率有多高阿?



放學打電話給我媽 她聽到要簽休學跟明天繳錢就很不爽

就打電話過去 我原本想說超過5點應該都下班了...結果居然有人值班耶 真令我驚訝

值班人員跟我媽的說法是 他們不會跟學生說要簽休學這種話 除非是教育部怎樣怎樣怎樣的

...那白天打電話來給我的那位阿姨說什麼?是我聽錯了嗎@@?



我爸覺得比較扯的是 學校居然找不到學生?

如果我是那種三天兩頭不來的人那沒話講 但是我每一節都乖乖的去上課 為什麼講的好像我都沒去上課一樣...



怎麼辦 才大一我就已經開始討厭淡江的行政人員了...

10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被搶的機率100%(如果我回台北的話XDD)

行政人員都醬咩...
說一套做一套...
習慣就好^^
反正你跟他們也不會有太大交集啊

pichuanlin 提到...

屙 沒有啦 上次那個是沒有匯款成功
真的叫我繳兩次乾脆休學算了= =

dyhotin 提到...


我們學校的行政也很糟
之前補辦學生證 ,行政人員兇的好像我搞丟的是他的學生證

$*&%*+^!#@

tpst6611 提到...

我們學校好像有規定說....
沒準時交錢好像要記過 不知道是申誡還是警告...

pichuanlin 提到...

後來我媽自己拿去台北校區繳了XD
在這裡跟策劃很久要搶我那五十幾張千元大鈔的人致歉
讓你們失望了<(_ _)>

pichuanlin 提到...

可憐的長太高 其實人家只是討厭你比他高而已XD

樓上兩位 謝謝鼓勵XDDDDDD

venus7703 提到...

妳說妳在上課
結果是她回答"喔沒關係"
真冏= =

噢看完好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