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富豪刑事(警告 有雷!)





恩 我把富豪刑事第一部看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看第二部

美和子手上那個手銬會不會太華麗了一點XD

富豪刑事還有一個噱頭 就是美和子身上穿的衣服還有珠寶等等



神戶家會不會太有錢 連吃個晚餐還有弦樂團伴奏(我也要...)

最後一集 那一車不知道是多少億的鈔票向天女散花般一張張飄落

美和子:好漂亮唷~如果是真的雪有多好

(姐貴:...正常人都會希望那是鈔票吧...  我:沒錯= =)

而且有時候美和子的想法真的超不切實際的(雖然每次都是因為她的奇想而解開謎團)

我很喜歡這一張...



(form here)

電視機前面應該有很多人也是這個表情吧XDDDD



大谷探長還滿帥的 壞的很帥XD

「この胸のときめきを、あなたに」→我覺得我要爆炸了XD

(這首"愛のメモリー"也很好聽~)

...可是居然是反派 幹

最後面愛のメモリー的原唱跟翻唱一起對唱也很好笑XDDDD

(有沒有人也覺得他長的像京華煙雲的三少爺?)



那個瀨崎龍平是來搞笑的吧 搞了半天他的死對頭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囧

(原來那個就是原作者筒井康隆唷 我找了半天剛剛才發現XD)

還有第9話 「学園の富豪刑事」

鶴岡的"One for all, all for one" 聽了真的讓人很想砸電視(Special Ablilty: 英会話?這一定是錯覺...)





啊啊啊 真討厭 為什麼我祖父不是神戶喜久右衛門ˊˋ

不知道2007年的The Forbes Fictional 15會不會有他XD

(不過話說回來 米國人應該不看日劇的吧...)



補充一下

我覺得這個還滿有趣的XD




  • 對不起,我可以說句話嗎?


原文:あのー、ちょっと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 為什麼要為了區區○○億元而殺人呢?


原文:たった○○億円ぽっちのために人を殺すなんて・・・

  • 你們聽好了,警察就是靠雙腳、流汗、磨破鞋子…


原文:いいかお前達、刑事は足だ!汗をかき、靴をすり減らして・・・

  • 神戶,不要擅自下班走人!


原文:こらー!勝手に帰るなー!

  • 警察已經派給妳這麼重大的任務了嗎?而且還願意用到我的財產。

  • 我的財產怎麼又變多了,妳這個不孝的孫女。


form 維基語錄-富豪刑事



附上第二部的預告s

富豪刑事2 预告 Mystery编





其他的大同小異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就不放了XD

富豪刑事2 预告 美和子编

富豪刑事2 预告 富豪编

富豪刑事2 预告 刑事编



偷偷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抓到第一集的電視原聲帶?我怎麼找都只找到デラックス的ˊˋ





富豪刑事官方網站

富豪刑事デラックス官方網站

[富豪刑事デラックス] SpecialContents(這設定也未免太詳細了 美和子的服裝也就算了 連晚餐都有 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