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串聯]腦殘74問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何必再提?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你很嗆喔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告白之後發現是女的

 PS.字數限制?你當這學測嗎?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我會嚇到吧,我一直以為蛤蟆是嘓嘓叫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上黑特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親手毀了這個世界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沒有反應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A:等魔蘋果熟了之後拿去製藥

 (對不起我剛在看哈利波特...)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小說吧,比較有想像空間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能幹麻就幹麻= =+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看結果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考不上大學 吃不到東西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Everything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大推BL暴殄天物這句話  ↑笑屁阿 神經病!(關電視)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殺洨?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作弊的時候兩邊答案寫的不一樣(老梗!)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貓飼料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兩個都要 你管我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每件事情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有人出國吧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我沒有喜歡的藝人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我知道日本 我知道w-inds 可是  ↑他哪位?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看我當時的心情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來者不拒,我爸放的演歌除外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沒有早點開始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要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要逆的人太多,只好逆天

 還有 謝謝你~9527~!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我會想到五月天的時光機...然後想要從什麼時候開始鬧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還好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心想事成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耳朵吧,聽說看起來很有福氣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幹麻要吃幾分飽?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羅賓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隔幾天就會討厭一陣子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海賊吧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古堡當背景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

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看不懂題目,我需要翻譯機...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打招呼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很快就忘記了吧,我通常記性不太好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我幹麻要玩這種鬼遊戲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我:「本題目好不好?」



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這不是廢話嗎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12月吧,你管我為什麼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出題者:和風仙子]

A:南半球,等著看聖誕老人穿吊嘎來送禮物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沒有理由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你浩呆喔?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不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下午4:36 剛從黑特版嗨完回來的人會想睡覺?

 去你的注音文



問題4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我不是有時光機嗎?當然愛回啥時就回啥時阿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用翅膀 掃帚 還是魔毯?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直接推了



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孫權 因為他自立為海賊王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想知道上八卦版就有了...



問題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看心情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通常一次抓2張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有愛情就會有麵包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站在他面前擋他的路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A:幹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A:合作社有賣的吧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A:你要TEMPO嗎?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為什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A:你有意見嗎?



問題61:為什麼士林夜市會在劍潭捷運站?[?題者:呆錚]

A:你問饒何的相關問題我比較有可能答的出來



問題62:當有一個人一直很賤的時候....你會怎辦?[出題者:梅子]

A:貓他



問題63:寫完的心情..[出題者:球球]

A:等我寫完再問我



問題64:你覺得柯賜海是屌人嗎?[出題者:老迪]

A:我知道他有...



問題65:HipHop文化到底是不是藝術(不准說取樣不是藝術 拼貼都是藝術了!)[出題者:頭髮變少的龍捲毛]

A:我對Hip沒研究



問題66:你有寫過情色40問嗎? (有的可以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出題者:小滔]

A:靠邀~電話咧(掱)



問題67:有一天!!你發現你旁邊睡了一個同性人類...你會?[出題者:小銓]

A:我媽常跟我睡阿,怎麼了?



問題68:如果世界上只剩下跟你同性別的人,你會去適應當個同性戀嘛?[出題者:毛很多的熊大]

A:看對象



問題69:現在電腦開著嗎??[出題者:大盤商-俠風]

A:關掉了,這個我用PDA寫的耶



問題70:上帝為啥一定要穿褲子?(出題者:黑人)

A:不管為什麼,相信祂就對了,因為信耶穌得永生嘛



問題71:你現在最想做啥?[出題者:笨均]

A:吃東西



問題72:(根號169 根號445)xcos60度 sin79度x65 364x583 請用極座標表示(出題者:小愛)

A:請給sin79度之值



問題7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出題者:酥皮濃湯]

A: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問題74:< 我醬油ING > 請解釋這句話的意思![出題者:醬油大聯盟長之~醬油達人]

現在很鹹吧



====



February 9, 2006 14:49寫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它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