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消失的19歲生日

今天中午呢我的███████████████████████████

███████████████████████████

█████████████████████████████████████

█████████████████████████████

██████████████████████████

████████████████████████████████

██████████████████████████████████████

████████████████

██████████████████████

>///<

真的啦 趕快回來就好了



掛上電話之後趕快去外婆家

這是今年的蛋糕



As you can see, the candle on my birthday cake is 20, not 19...



我媽說 唯客爾店員告訴他沒有人在過19歲生日的

有這種說法?我以為只有男生才不過19歲生日



晚上去微風吃晚餐 今天的目標是大戶屋 一家標榜是正統日式家庭料理的餐廳



蘆筍燻雞沙拉(吧) 蔬菜的部分不錯 很和我的胃ˇ

我想上面的燻雞應該不是用來拌生菜的 不然也未免太少了一點





酥炸牡蠣 菜單上是說from瀨戶內海 果然沒有辜負牠"海中牛奶"的稱號 我平常不太敢吃牡蠣的都超極愛(L)





這叫木盒蕎麥+什麼我忘了... 那碗飯(?)有醃漬鮭魚 海帶(應該是稍微處理過的 我也不知道是叫什麼= =) 還有山藥泥

我第一次吃山藥泥耶 那種感覺好有趣 會一直牽絲XDDDD





風乾竹筴魚定食 我跟我爸都覺得有點太乾太硬了@@





我媽的咖哩烏龍麵沒照到...

大概就這樣啦 總之 還不錯ˇ

給個85分ˇ





謝謝Eason Cofe 姐貴 冠強 我家飼料 娃娃魚 冬瓜 小蘿莉 小又 衿葶 蟑螂 YellowBird 還有黑特版眾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好開心唷>W<

7 回應:

a5693128 提到...

呵呵 吃那麼好阿 我也要啦
哈哈
不過19歲哪去的呢?

pichuanlin 提到...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去哪了
但是沒人告訴我這樣ˊˋ

tpst6611 提到...

到底為什麼不能過19歲生日...
我還是不瞭 = =

pichuanlin 提到...

我上孤狗找了

http://0rz.tw/3b2yu

說是...會雖@@

arbitted 提到...

餓了= =

抱歉啦<(_ _)>沒有記得你生日

失禮了呢

nhsh10140 提到...

我很想知道那多筐筐筐筐筐筐筐筐筐筐筐筐
是什麼東西~~~ㄏㄏㄏ
還是..他就只是框框??

pichuanlin 提到...

哼哼 臭數小 我都還知道要幫你記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說= =

樓上
哎呀...不方便在這裡放閃光嘛
就你跟我說的那些摟>///<
話說...它們還真的只是框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