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黑特]衰到弄丟學生證

各位小朋友 今天的故事是這樣的

早上在捷運上又遇到那個北台的宅宅 音樂開那麼大聲是要死啊 我並不想一大早就聽到你耳機強力放送的音樂好嗎

'心情正惡劣卻收到吉諾先生的簡訊說什麼會晚點到之類的…

…那我們這組不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啊 這樣對嗎= =…

然後就一個人去扛那堆器材還有那台暗點製造機 一個人慢慢調慢慢弄 還好Gino只遲到半個小時

所以呢這次我們變成最晚走的一組= =

說來說去 撥一力 這都是你的錯!(指)

要不是你臨時收手也不會演變成今天這樣啊!!

為了贖罪(?) 結報就給你寫吧(遞)



到了SG314才發現我的微積分課本還躺在普物實驗室忘了帶來…

(只能慶幸這節課不是在工學大樓)

回去拿找不到 還好只是被拿到前面去了

我還在想我的微積分課本怎麼這麼命苦又不見了XD



中午去吃的那一家…不合我胃 非常不合

菜還可以 但是醉雞沒啥味道

重點是他的白飯…有臭酸味= =

Coffee還說第一次看我沒有把飯吃完…



下午微積分課 教授提到他上次星期六補課的講義在教學平台上

下星期一就考試了 我還沒印欸 囧

一下課去佔了位置就去印講義 印完了就趕著去上軍訓

台上教官問始上課 台下也問始上課…只是內容有點出入XD

翻到第二面 …印錯了 怎麼又是第一頁啊= =

笨蛋如我 按了兩次"僅列印奇數頁"…這比連續二次印在同一面還好笑吧

趁下課再去印一次 這次總算是對了~

開開心心回去上課 看了一陣子微積分之後不意外的感覺頭昏昏腦沈沈 就想瞇一下啊

這樣一瞇就…下課了

跟著大家一起走出教室 上了公車 翻了半天找不到悠遊卡…?

只好先請怡容幫忙刷一下 但是翻了半天就是找不到 書包都掏空了還是沒摸到我可愛的車票夾…



幹 我的內中車票夾+建中105屆校慶紀念悠悠卡+學生證…



…真諷刺 我最最最不心疼的東西居然是最最最重要的 要不是下星期考期中考就要用到學生證誰理它

後來在捷運站想買一張 卻被服務台擋下來說要證明文件 我學生證掉了就不能證明我的學生身份啦…



其實故事從昨天晚上開始吧

早上完成海量更新之後 昨晚要裝SP2就一直當機害我很火大 一直嚷著要換電腦…



……'心情很糟。

7 回應:

nhsh10140 提到...

乖乖 乖乖~~~~~~
希望你可以盡快找到他們....
不要心情不好啦~~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兩位~學生證找到了
有好心人士(簡稱好人?)撿到送教官室
雖然黃金梅利號被小偷開走了 可是淡江還是有好人的^^

lcjh22925 提到...

我考完會計的那節
把我的學生證丟在教室的桌上
等我吃完晚餐要回圖書館時
找不我的學生證
才趕快回去拿
還好他還乖乖躺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