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好敗家的星期五

今天體育課老師請假~

所以就利用那兩節課的間來拍我們的英文短劇

話說 我們一直在喬我的名子到底要叫"Slash A" "BB"還是"Innapa"= =...

我覺得我念的好爛 還當女主角ˊˋ

拍問路那一段的時候懿婷一直吃螺絲 NG了好幾次才大功告成

拍到嘎逼的相機都快沒電了XDD

不過喝咖啡那段還可以 兩次就大功告成

第一次是魚丸把"That's good coffee" 念成"That's good Sophie" 囧興...

陳宇辰一直呆坐在那邊 拍謝啦~~今天好像用不到旁白咧~

我還有一段是跟Gino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拍阿="=

而且Mac先生的小黑快要賣掉了耶 等他把小黑賣掉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做後製@@

<成果改天在PO上來~>


下午英聽+英文狂睡 沒什麼好講的orz


班聚?

不到20個人的"班聚"?不到三分之一耶 囧興...

明明就5點下課 到底是誰訂7點的...

大家都散了 根本不知道誰來誰不來 搞到最後人數超亂...

不過人少也有好處 就是放的比較開跟大家熟的比較快

可能今天也太嗨了

自從小米先生(好像只有我這樣叫粟痴漢)開始變的瘋瘋癲癲之後 我就懷疑那家店的可樂有問題

所以我也喝了可樂 恩= =

然後證明了那家的可樂真的有問題 因為喝了之後就會開始瘋瘋癲癲的...



案例一 烤肉烤到>/////////< 拿可樂來冰 簡軍曹以為我牙齒痛就算了 被嘎抓說是在講電話= =

    然後就真的拿它來跟嘎抓"喂?" 他聽不到我還叫他拉天線(吸管)...

    有影片為證!!我還在等嘎逼把影片傳到YouTube上...

   

案例二 可樂快喝完嘎抓說"沒電池了" 我說要充電跑去開了第二罐...

案例三 為了"退燒"拿兩罐可樂來冰臉...

    大概就像這樣...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From<a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92591376@N00/">怡蓉的相簿>



聽說Apple喝了五罐?那你怎麼都沒事阿@@

我覺得我才喝第一罐就已經快變成神經病了= =

然後阿 今天吃的不是很多 大概是因為沒有供應鹽巴吧

還有最大的敗筆就是 我第一個吃的東西居然是炒飯 囧...

原本想說嚐一點味道 結果那"嚐一點味道"就是把整碗炒飯吃掉...還好是小碗=3=

喔還有 快炒299加一成服務費感覺不錯 下次試試看~

對了炫耀一下 我烤出很漂亮的牛小排唷 有網格的那一種= =+

我最喜歡那種紋路了(大心)

老皮下次不可以再說"我以為這裡有賢妻良母"啦~(轉圈圈)

真可惜沒有拍下來...等我把相機拿出來已經又要翻面了ˊˋ



大概吃到九點多 大家就散會了

老闆真是個好人給我們算了折扣價 七折吧

然後就跟Apple 怡蓉 簡軍曹去搭捷運

在車上笑到肚子痛 簡軍曹你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

不過我覺得車上的人應該超極希望我們趕快下車吧 感覺好像很吵orz



在捷運站儲值 每個星期都要花掉五百 為什麼就不讓我去學校附近租房子阿ˊˋ

出了捷運站後 經過賣飾品的小攤 看上一條項鍊

我:老闆這怎麼賣?

老闆:一百九 你喜歡的話算你一百五

我:一百二好不好?

老闆:好阿 返隨便賣

我心裡就在想 早知道就跟你開一百= =...

又經過賣髮飾的攤子 買了兩個小夾子

然後又去書店 想要幫把鼻買明年一月的地球村 結果發現錢包裡面只有一張一百...

我記得我出門的時候好像還有兩張五百阿...

恩 今天真敗家



對了 今天在內湖板上看到

暨三商之後 內中旁邊的M要收掉了

琴韻寶寶的第二個家...偽K書中心...還有好多好多...

就這樣隨著文德M熄燈 正式走進我的回憶裡

......那下次回去命脈跟顏嘉文要請我們吃啥?



今天有30人次瀏覽耶 紀錄一下 好開心XD



P.S. "\a"是C語言裡面讓電腦"逼"一聲的指令 不過後來想想那應該不是唸做Slash A吧orz

7 回應:

a5693128 提到...

呵呵 我是coffee 我已經上傳囉 你跟蟑先生因可樂而喝
醉的畫面唷以下是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LGbFSRBoU

那天我也喝了可樂 我確定他真的有問題(證人+1)

其實那天我也怪怪的 做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的事~

tpst6611 提到...

淦~!
內中旁邊的m要收掉了 怎麼可能
那以後回內中沒地方打混啦

話說橋藝社應該會哭吧...
那是他們的集社地點兼社辦...

pichuanlin 提到...

下次回內中搞不好都沒有認識的店可以吃了ˊˋ

lcjh22925 提到...

真的假的
他要收掉了
他明明賺走我們很多錢阿~
為什麼阿?
好失落喔~

pichuanlin 提到...

反正 就是這樣阿...
我不知道M友沒有貼告示之類的...
近期內不會到那附近去吧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