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跟小又軒蕙的微風&士林敗家記

很自然的睡到12點半。

不要問我昨天晚上幾點睡 我不知道 囧



反正呢 小又要買乳液 軒蕙要買衣服 所以兩點半在SOGO

我很乖的提早一點點到了 結果軒蕙還是比我早XD

到了兩點半劉小又好像還在台北車站是吧 聽說您以前都不會遲到的呢~~~XDDDD

找失蹤的相機?其實妳的相機被妳媽沒收了 搞不好有忘記刪掉的照片唷= =+

小又還沒來之前 我把軒蕙丟著去買Aunt Stella's 今天有牛奶砂糖耶(心) 不過沒有橘子口味的ˊˋ

買完小又剛好出現

然後小又說要買乳液(請大家準備好墨鏡(H)) 所以就去sasa 晃了兩圈 就...出來了XD

後來大家決定要去微風吃午餐 我的九如 我的菜肉餛飩就這樣飛了ˊˋ

今天跟軒蕙合點的蝦餃不錯吃就是了(心) 不白費我們今天"專程"從SOGO走去微風吃午餐...(神經病!)

邊吃邊順便幫0922加值了 還有5XX...奇怪 為什麼有人聽到"國際電話"四個字就特別敏感呢?我有親人住在泰國跟美國不行阿XDDDDD

然後又回到了SOGO...第一我們要去撘車 第二劉小又要去The BODY SHOP買乳液(再次提醒大家請準備好墨鏡(H))

她挑超久的...就跟妳講不要挑了 反正只要"香香的"嘛~買灌精油就好啦 我跟軒蕙順便合送"你們"(?)一本精油按摩的書XDDDDD

然後我又忘記要跟軒蕙保持距離

這次她雖然沒有把我弄得亮亮的 卻噴了一堆白麝香香水在我手上 晚上洗完澡還聞的到味道 囧

總之呢 小又買了金蘋果香的乳液 真的很~香~~XDDDDD



然後再殺到士林 軒蕙要買衣服

逛著逛著手上就拿了了一件長T跟長毛衣了 囧...

對了 這次還是有看到上次在西門町的那件衣服 不過我還是沒買ˊˇˋ

下次去饒河A2再看到說不定就敗了 囧...

然後去拍貼...第一台拍的好奇怪 有人記得那台叫什麼嘛= =?

而且那台真是有夠爛的!!!拍第一張就盪掉 那邊的店員好像還看不懂日文...?(我以為在士林西門那種地方打工&穿的很日系的都看的懂耶XDD)

螢幕上寫著カメラ壞掉...然後他們說是背景被我們動到卡住?

還有 螢幕上寫著"再起動" 孩子們 不要再討論"要不要"重開機了ˊˋ

等了超久...結果就是我拍出來都 腦殘腦殘的 囧(太久沒拍貼?)

最後還少選一張照片 我要哭了ˊˋ

後來換了一家 軒蕙被店員說一說就直接掏錢買會員卡了XD

妳絕對不能去聽直銷的演講 如果妳有錢的話一定會花個幾十億買好幾台跑車什麼的XD

我們看中的那台機器好像還滿熱門的?因為它有10張吧...

這個拍出來的感覺就比較沒有那麼呆了 哈

(像片有空掃了之後再補上)



後來把小又送回捷運站

然後我跟軒蕙又繼續去逛完夜市~

買了一個小鬧鐘...在民權西路站旁邊問到150的 在這邊賣100...= =

進了一間飾品店又買了兩個B的徽章 軒蕙買了一條皮帶還有一個給軒蘭的M

在某個小巷子裡面看到一個很可愛的"Now Studying"貼紙 於是就買了下來 兩張打瞌睡(Love09 我+軒蕙= =)一張專心用功的(Love08 給軒蘭吧XDDD)

「蠢蠢的愛"PUPPY LOVE"貼紙」

(轉貼自台北不萊梅)

然後 肚子餓了跑去吃西門町阿宗麵線...士林分店orz 話說本店重新裝潢以後就在也沒去過了 應該也是像士林店這種有椅子的吧

又吃了炸馬鈴薯 其實就是沒有沏好的洋芋片吧XD 綜合口味好像不錯吃呢



後來就 回家

劍潭站人擠人 軒蕙說平常假日都沒有像今天這麼擠

話說看到"往南勢角"的車還是會很不習慣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在這台車上...

後來還是安全到家沒被擠出車外XD



糟糕 今天花好多錢 囧...

3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可憐的軒蕙 千萬不要感冒了ˊˇˋ
下次回台北在買吧=3=

數小 你有沒有鬧鐘都沒差吧orz

hsuan 提到...

拜託~我會買會員卡是想說我們經常會臨時起意去拍貼啊~
所以就乾脆買一張比較划算啊= =
(醬下次我就不用出錢哩^+++^)
還有~原來你看得懂那台當掉的拍貼上打什麼喔= =
啊你為啥不乾脆店員講啊= ="
總覺得那幾個店員蠻兩光的= =...弄好久喔><

還說哩~那天人太多~害我一點都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這下我在台南又沒衣服穿嚕...

arbitted 提到...

我也要100快的小鬧鐘

沒鬧鐘的生活害我每次早上都會翹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