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歲末年終的星期五

先慶祝一下 我的傷口終於好了(灑小花)

不過現在有點癢......

現在應該可以拿出上次因為在交大受傷買的去疤軟膏來用了吧XDDD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了耶

微積分遲到了半個小時 恩是不好的Endingˊˋ

然後體育課 測完立定跳遠(150)還有坐姿體前彎(47.5) 自己打完體育成績之後就閃人去吃午餐

今天午餐總感覺吃太多 吉多家的豬排蓋飯白飯有點太多 豬排只是普普但還可以接受 下次還是吃野菜拉麵好了= =

然後就跑去玻璃屋上網 現在不敢拿隨身碟來亂插了...(關於中毒的部份再最下面一段...先把中間看完不要跳啦!!!)

英聽課看了一部片子"最後的獵人" 好像還滿感人的 但是老師沒有放完只放了一個小時

第二節上課嘛 我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常態 囧?)

英文課我還是乖乖的上 今天只到4點15耶 段老趕著去跨年嗎XDDDDDD

臨走前跟段老講了新年快樂 他好像還滿開心的 真可愛ˇ

然後就 結束了愉快的星期五 愉快的大一上學期課程ˇ

搭著27下山 才知道原來山上跟山下的溫度差這麼多

捷運站那邊還好 淡江沒有風也可以冷的讓人直打哆嗦......



後來出了民權西路 經過郵局才5點多 去郵局看一下信箱有沒有信 第一次自己去開信箱耶XD

我一直以為裡面會有東西的 拔 你耍我 哥哥哪有寄漂亮的月曆來ˊˋ



回到家 開家裡的信箱 看到一張傳單......

大意是我們這附近的收訊不太好 需要我們家陽台or頂樓的0.5坪空間裝訊號器(應該吧)

然後一年的租金是20萬 除了"業務員"的姓名跟電話之外 沒有說是哪家電信公司...

......請問這是最新詐騙手法嗎 有沒有人也收到類似的東西阿= =?

然後 回到家才六點耶!!!

這可是我平常下課的時間呢(樂)



原本應該要唸書的 但是很不爭氣的開了電腦 恩



抱怨一下......

現在樓下吵死了

不過是選里長 有必要搞到敲鑼打鼓抹黑請議員樣樣來嗎

還有人放鞭炮喊凍蒜...我還以為是要選市長選總統咧

現在一號的人馬再叫凍蒜跟二號互嗆 二號派出宣傳車再講一堆有的沒的...

"親愛的大華社區居民們大家好 我是...."

誰管你誰阿!!!!

石潭里不過是個小地方 用大聲公派宣傳車也就算了還停在我家樓下超過半個小時不走

我家目前被噪音包夾當中 現在是到垃圾的時間 前面也有拿大聲公人在宣傳...

這兩個人都當過一任里長 應該不至於餓到哭得呼天搶地吧ˊˇˋ?

而且 是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才要搞的這麼熱血嗎?

到最後我真的受不暸了 一直在"阿阿阿阿阿阿!!!!!!!!!!!!!!!!!!!!"的鬼叫= =

不過他們應該聽不到吧...

要感受一下那個音量可以請數小來現身說法 我有開給他聽= =



咱們現在的這位里長 大門放的自動感應的那種燈壞掉不知道多久 不修

硬要拖到投票前一天燈亮了我才想到原來還有裝這玩意兒

對手更酷了 拔掉我外婆家那棟原本公佈在公佈欄上寫每個月哪一戶繳公用電費告示的釘子來釘他的宣傳單

對了 當初不是兩個人都說要重新油漆樓梯間嗎?怎麼連個刷子都沒看到?

是怎樣 比爛嘛 要怎麼投? 囧

<以上是被吵到很不爽的石潭里里民的控訴與怒吼...>



對了 我的隨身碟中毒了 被coffee的隨身碟傳染的!!!!

這種毒的特徵是隨身碟(任何存媒體)插進電腦之後連按兩下沒有辦法開啟

一但你的隨身碟插進中毒的電腦 恭喜你 你中毒了(握) 話說這個感覺起來有點像共用針頭傳染愛滋病...

但是 中毒的人只會像coffee一樣覺得"這台電腦怪怪的" 如果MAC沒跟我講我大概也跟她想的一樣吧XD

然後病毒就隨著插入另外一台電腦的隨身碟感染還沒被趕染的隨身碟 一直不斷繁殖繁殖再繁殖的無限迴圈...

重開維修根本沒有用 因為病毒就在你我的隨身碟裡

也不曉得最初到底是誰把病毒帶來學校的 搞不好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元兇吧...

唯一的解決方法只有射殺...根目錄下的以下兩個檔案 SXS.exe autorun.inf 不過他們是隱藏系統檔請好好找

而且要在autorun還沒執行SXS.exe之前...不然他還是會再生出一個

(請使用由微軟"發揚光大"的Ctrl+Alt+Del按鍵組合 看他在不再執行程序裡面)

聽說刪掉"理論上"就沒事了ˊˇˋ 出事不負責唷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 就像MAC說的 換台蘋果吧XD

啪噠說的對 為什麼暈倒死這麼容易中毒 暈倒死的核心這麼容易被破壞...

<想知道更多?請拜辜狗大神http://www.google.com>

5 回應:

a5693128 提到...

sorry囉(小剛附身)

人家也不知情的說

總而言之請大家小心點囉

不然就換台apple來用吧

呵 傳教士先生的洗腦非常成功

= =+

arbitted 提到...

我覺得他們的那個聲音........很...死盃雪阿!!= =
(↑幸災樂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