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北車&西門 大概是一日遊吧

中午跟軒蕙軒蘭去北車

劉小又居然跑去弄頭髮沒跟我們來= =

吼~我們今天出來一半也是為了妳耶XD

不過算了 沒事就好~~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牛肉麵

歐天哪我上次吃好像還是跟軒蕙 我到底有多久沒來了??

明明就一直在台北還搞的好像到外縣市唸書一樣XD

然後跑去西門町買衣服 地下室那間就逛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

在那邊跟軒蕙看上同一件褲子 軒蕙說"逼逼要跟我穿情侶褲耶" 我差點把褲子放回去= =...

然後就再那邊挑阿挑阿 是有看上一件長T 但是店員說沒有新貨我就沒買了

還看上一件軒蕙拿的衣服 可是白色只有她手上那件 就...算了XD

總不能要我跟妳搶吧姐貴 我想我也搶不贏阿XDDDD

突然發現 原來我的品味跟軒蕙差不多??

然後又到另外一家 看到那件一模一樣的長T

可是就一點購買的慾望也沒有(有病!)

反正也穿不到啦 等下次有什麼活動需要的時候再來西門町置裝吧XD

迴去之前軒蕙去買了一個電吉他模型 好像不是送給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

軒蘭跑去玫瑰買了花漾少男少女的原聲帶...

然後去墊腳石 忘了軒蘭買什麼了...

她們要去搭公車前 剛好看到花漾少男少女的主要演員在辦簽名會(吧)

超酷阿 軒蘭妳剛買的CD馬上就派上用場啦XDDDD



然後打電話給三姐 動物園很好玩齁XD

講好要來台北車站吃晚餐

接下來該辦正事了 去天瓏問"C 語法暨程式庫標準辭典" 封面那隻牛好可愛(心)

問到了滿意的價錢= =+

定價680 特價540(8折)

都有送到學校 未滿6000收70元物流費

要訂書的請按下面的回覆 XD



在書店街晃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吧

買到一本2002~2003的流行豆芽譜精選

其實原本是要去看看2005~2006出了沒的 後來想想根本沒那麼快嘛XD

然後就到處晃 順便調查一下要推薦圖書館買哪幾本書= =+



後來三姐 子涵 死胖子到了 我們就跑去新光三月吃晚餐

聖加的越南牛肉河粉還不錯 位到跟翠林那邊還滿像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翠林的河粉 比較Q XD

吃完以後 就跑去地下街坐著聊天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像流浪漢

聊大家的大學生活 聊大家的最近

我自己的結論是 住宿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很好玩XD

有社團有系學會有夜遊...我也好想要ˊˇˋ

不小心就聊超過9點 然後跟小梓姐接一起手牽手搭652回家~

還好652沒讓我們等太久XD



回去被外婆念了一下 "早上出去玩到晚上才回來 不會累嘛"

拜託 是很累很累 XDDDDD



今天跟軒蕙解了一個千古難題

為什麼女生的衣服布料越少越貴?

她的答案是 因為是男生付錢......

這答案很棒阿= =+



現在時間一點鐘 我到現在才確定是郝龍斌當選

我真是個不關心社會大事(?)的人XD

話說我爸今天早上還在猶豫要不要投給郝龍斌 因為他每次投給誰誰就落選

他來說如果許純美在我們這個選區的話 他一定投許純美 市長投柯賜海

他說他想看他們兩個在立法院互罵

......我想立法院不缺這兩個吧 還不夠亂嗎= =?



補一個上星期去資訊展的時候發生的笑話 雖然我好像跟滿多人講過...

去三館試用華碩的新玩具UMPC

正當我拿起觸控筆要朝螢幕點下去的時候

旁邊的銷售員一把拿走我的觸控筆 告訴我說...

"這是觸控筆 是拿來點螢幕用的"

噗 我跟我爸差點笑出來

拜託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觸控筆的時候你大概還在想這支筆怎麼沒水了吧

後來我爸問我 "欸 他看不起妳耶 妳還要買嗎?"

我就很大聲的回他"不 買 !!!"

被打敗了 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介紹這是觸控筆的XDDD

7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我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ˊˋ
解釋請到軒蕙那看...

hsuanhui1988 提到...

TO二樓的蘿莉~
你已經引起我們的民怨了~
這頓飯妳請定了!!

TO碧碧~
什麼叫差點放回去啊= =
你排擠我喔><

tpst6611 提到...

你當時應該讓他解釋完
接著拿出自己的PDA開始記事情
他大概就會尷尬到....

pichuanlin 提到...

數小換做是你你不會因為被羞辱而拒買它們的產品嗎XD

蘿莉請客請客!!!!

姐貴阿 我沒有要排擠妳阿~(心虛)

arbitted 提到...

我會為了好商品讓他們羞辱的XDDDD(<-整個沒尊嚴)

pichuanlin 提到...

哈 冠強你是壞人(指)

數小真是有夠沒尊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