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悲哀星期三

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不間斷的課

以為今天會"不小心"略過午餐晚餐

結果還好 今天切換到少量多餐模式

早上七點在家裡吃了起士蛋糕加牛奶

上午十點路過速食部 買鮪魚三明治&溫奶茶

下午一點去負四 看到新貨(對我來說啦)溫泉蛋飯團

下午五點再衝(真的是用衝的)負四 花了不到十分鐘嗑掉了六個燒賣…

現在在想九點出系機房要不要去吃點什麼再回家

大家如果有想要增重可以試試看 應該有用XD



今天這麼累 大概是因為昨天過太爽吧

一整天只有兩堂課 還好有留下來討論英聽短劇…

不然我真的很不想浪費五個小時來學校= =



等等要上機…

今天教授講課的時候我都在打瞌睡…

整個是糟= =

2 回應:

a5693128 提到...

乖乖喔 = =+

是教授敎了太奇怪了啦

不是你的錯唷

因為第一堂我也恍惚了 = ="

拍謝啦

還有 護理老師說 少量多餐 適合病人 XD

逼逼 我在想 會不會我瘦的體重都跑到你身上去了呢

哈哈 不要打我 驚~~

我還是閃遠點好了 免的你又被我傳染

coffee~

pichuanlin 提到...

ㄝ 人與人的影響本來就是互相的啦XDDD
妳還不是現在一直不斷的在"囧"嗎= =+

適合病人嗎 填資工系都有病就是了(筆記)
反正我現在體重是過輕 數字上升一點無妨=3=

其實...我還是覺得htc是個可愛的教授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