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資訊系聯合大夜烤!!

今天早上的普物實驗不上課 照理來說應該是11點要去上普物實習的

結果早上九點我媽叫我起來的時候 我還跟我媽講我要出門了

然後 我又昏在床上昏到10:30...到學校的時候已經12:10了ˊˋ...

然後我就這樣放了掉了我的普物實習...很好...

<不准把這個算進我的翹課紀錄裡 睡過頭不算!>



下午上完護理 大概是5:20吧 我們跑去入侵(?)女宿

看到好久不見的囧興~

囧興真的好可愛 讓我想到以前我家龜龜...ˊˋ

coffee說 我叫魚丸的烏龜囧興她都不會生氣 如果是coffee叫的話coffee就會被打翻(?)...

然後 魚丸去幫囧興換水 育帆去用魚丸的電腦玩三國(吧 夠宅 囧) 我用了一下coffee的電腦 懿婷再裝用功念英文XD

然後六點就去五虎崗停車場 為什麼我的直覺是那邊有一堆飆車族...

後來上了蟑螂的車 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根本沒有一個認的路XDDDD

其實也還好 這條路也不會很複雜

從淡江走過去淡江農場根本不用多久 大龍說絕對不到30分鐘

這樣來回幾趟載人也差不多6:30了...

班代開車來耶好酷唷XD

還有 喝咖啡小姐 妳真是嚇到我了 居然自己騎車 囧...

我還在那邊找找找 找不到後座哪一個長的像coffee的= =

到齊了以後就開始生火 話說我還一直很害怕會不會到8點才把火升起來ˊˋ

還好我們有大龍牌升火機XD

然候我們這組真是超有氣氛 我還拿我乖兒子出來放歌XD 雖然喇叭不怎麼好orz..

今天的肉 坦白講 沒有很好吃...我也說不上來到底缺少什麼= =

難道是...烤肉醬嗎?烤肉醬烤到一半就被打翻了說XD

蛋餅皮夾肉還不錯啦 我第一次吃這種的XD

後來我自己有個結論 這家的東西好像有點偷工減料...因為加菜所以就忘了放鋁箔紙跟奶油?

算了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9點半請班代載我回家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坐同學的車呢XD

在路上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是南湖的阿 認識畢博咧XD

經過文德路 看了一下原本文德M該在的位置

動作真快 連招牌什麼都拆了...

大概是找到下一個新主人了吧

希望那裏還是琴韻寶寶的第二個家:)

相較之下三商巧福...到現在什麼都還在



回到家剛好11點 超酷的 全身烤肉味我媽還不知道我今天去烤肉...

我明明就有講!!!



恩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有問題...= =+

6 回應:

coffee 提到...

我也不願意阿
但事情就是這樣
我其實也不太知道位啥變成我自己騎車
囧~

tpst6611 提到...

真好= =
我們班不屬於任何系...整個是被排擠

pichuanlin 提到...

給兩個建議好了
1.自立門戶
2.瘋狂辦聯誼 當貴系的脫團率高達100%以上(?)時 就會有
學長搶著來認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