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風城] 內中50問

1. 你的學號?

 2350054 我還記得耶XD

2. 你的高一班級?高二三班級?當過什麼班級幹部?

 110 208 308 好像是個沒有當過幹部的低調人類

3. 你的導師是誰?請舉出一句他的名言

 梅姊:Well... 莊禿:數學是二類組的命脈

4. 制服有沒有綁繩子?

 當然有 畢業之後回去問戈盃才知道原來打從我們二年級開始綁繩子就已經是合法的了

5. 穿過幾次西裝外套?

 一次...也沒有XD

6. 最討厭哪個教官或是學校行政人員?

 麟信要 鄰國線

7. 內湖高中你最喜歡哪個老師?

 我可以說是小劉嗎 教官你好帥>//////<

8. 哪個老師講話最好笑?

 我寫方東台應該不會有人打我吧

9. 會不會在第三節下課就去搶便當?

 沒帶便當的時候就會

10.有沒有中午去後牆隔牆偷偷拿便當過?

 沒有 我都很乖

11.有沒有在留夜自習的時候並三張椅子躺著睡覺過?

 這是我國中的時候做的事耶...還躺過更舒服的 六張桌子orz

12.舉出學校三個幽會的好地點?

 音樂教室前面 A棟的樓梯間 放學後的每一間教室

13.我們的校狗的名字,你高三那一年是哪一班負責養牠們?你比較喜歡哪一隻校狗?

 小白and將軍 都是311吧 我喜歡小白~將軍也很可愛 雖然牠不愛洗澡XD

 但是將軍在我們高三那年被捕狗大隊抓走 小白跟我們一起畢業 所以那中現在好像沒有校狗了吧

14.康寧小吃街你最喜歡哪個攤子?

 那是指737巷嗎??我跟那邊不熟耶orz

15.你們班灌了幾顆水球?

 不知道 我只知道水球大戰那天早上有一半以上的水球沒搬下去ˊˋ

16.穿制服有繫過皮帶嘛?

 繫過幾次吧 一年級的時候

17.覺得硬要打領帶上課的人怎麼樣?

 很酷阿 雖然我領帶畢業之後才第一次拆封orz

18.你的家政是給誰教的?

 "不利不利 一點都不利阿"的夜嗅競

19.你的高中社團是?有當幹部嘛?

 合唱團的地社社長、欽命網管、備位Soprano教學

 資研社的地社副社長

20.你最喜歡學校附近哪家自助餐店?

 我最討厭吃的就式自助餐= =

21.有上過風城築夢的BBS嘛?

 有阿 不過現在風城築夢都沒啥人了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琴韻版版主= =

22.高三的時候會帶拖鞋去學校穿?(還是直接穿拖鞋上課?)

 不會 還沒有居家成那樣XD

23.喜歡你畢業那一年的畢業書包嘛?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是方濟的書包送錯地方 後來覺得還不錯啦~~~

 不可否認的是這個書包真的很耐用 我曾經用過這個書包裝微積分(3.0kg)+普物(2.2kg)...

24.知道傳說中鬧鬼的是哪棟幾樓的教室嘛?

 只聽過音樂教室跟國樂社社辦那一條

25.畢業典禮的時候有哭嘛?

 看到小白那一段的時候有眼泛淚光的感覺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很嗨= =

26.會不會翻越校門口正對面的安全島去對面撘公車?

 不會 我過馬路的時候還會等紅綠燈

27.比較喜歡麥當勞還是三商巧福?

 麥當勞 可惜這兩間都關了

28.喜歡學校旁邊哪一輛早餐車的早餐?

 比較喜歡我媽做的 那邊衛生不太好吧 聽說有一次有人吃到蟑螂頭?!

29.高三唸書的時候會跑到最邊邊靠樓梯看的到操場的圍牆唸?

 我都窩在教室跟圖書館

30.以前都怎麼去上課的?

 我爸送or搭公車

31.規定要跑的800/1600都是真的跑完還是隨便跟體育股長報一個時間?

 真的跑完...累死ˊˋ

32.如果讓你用一句話形容內中你會用?

 非常內中 非常自信

33.還記得貼在一進校門牆上的那兩排四個大字嘛?

 非常內中 非常自信 吧

34.你喜歡臭臭花的味道嘛?

 喜歡到反胃

35.最喜歡學校哪一個角落?

 每一個角落(嘻)

36.會在午休去倒ㄆㄨㄣ的時候趁機出校門買東西?

 不會 我從來不到ㄆㄨㄣ 我都到垃圾= =

37.以前當過秩糾/衛糾?

 never

38.被抓過最機車的一次服儀不整是怎麼樣?

 高三上學期開學第一天被抓穿有顏色的襪子+短褲 沒隔幾天中午就被叫去陪主教念"弟子規"...

39.夏天班上冷氣費都繳多少錢?

 不知道耶 我本身不贊成開 不太喜歡開冷氣...

40.比較喜歡福利社阿姨還是保健室阿姨還是文具部姊姊?

 保健室阿姨>福利社阿姨>文具部姊姊

41.你班上走廊外面那個花圃照顧的怎麼樣?

 應該算還活著吧(?)

42.唸內中三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合唱團市賽東區特優 高三拼死拼活唸書的大家 所有認識的老師同學學長姐弟妹 還有 你:)

43.會不會在晚自習前跑去打排球/籃球/散步到忘記回去唸書?

 不會 我是用功的好小孩(屁)

44.還記得啦啦隊你們班跳什麼嘛?記得你們的服裝嘛?

 當然記得 服裝普普通通拉 又沒有動到剪刀XD

45.做過幾次情境佈置?你們班做了什麼?

 0.5次吧 高二的時候幫忙剪了幾個星星 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有星空有動物...

46.比較喜歡蟑螂制服還是粉紅/藍泡泡運動服?

 蟑螂制服+藍色運動服 我就是討厭粉紅色你咬我阿

47.運動服褲子尺寸永遠大於你應該穿的尺寸?

 我根本不知道我"應該"穿什麼size的= =

48.當值日生留守教室的時候你都在幹麻?

 放空發呆or聽音樂

49.如果讓你可以隨便選一所高中唸,你還會選內中嘛?

 我會選建中 雖然他們不收女生ˊˋ

50.你覺得讀內中對你而言是怎麼樣的事?

 除了粉紅色運動服之外 內中一切的一切都無懈可擊~



====

這是琴韻板上看到的內中50問

難得今天程式比較早寫完

勾起很多回憶 所以就寫了XD

4 回應:

a5693128 提到...

嗯 回憶阿

應該是美好的 能讓人笑的

lcjh22925 提到...

27.比較喜歡麥當勞還是三商巧福?
 麥當勞 可惜這兩間都關了
真的假的?!
那..那邊現在開什麼店ㄚ?
不知以後的內中人要怎麼活..

真的很懷念..
好多的過去
看完我也好想寫

pichuanlin 提到...

coffee 那會讓人笑到翻的算不算捏?XD

姐貴阿 我本來就是以中肯聞名的= =+

三姐 妳就拿去寫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