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我又不是那個十九歲生日的壽星

今天早上跟我爸一起出門趕公車

路上就在講 這台電腦要趕快做備份 不然摔了還是怎樣我的心血結晶就完了

看到綠燈亮了就從50公尺(應該吧 沒什麼距離觀念=3=)左右 開始起跑

跑沒兩步就在交叉路口跌個狗吃屎 整個人趴在我兒子身上...

當下是沒什麼感覺 繼續跑阿跑的

剛好給我攔到一台紅32 超開心阿~



低頭一看 褲子破了



我還在想怎麼膝蓋涼涼的...= =

我爸還一直在那邊搧風 "我上次電腦就是這樣摔了一下 然後硬碟就壞掉了唷~"

當下很想打他= =

然後要把手套拿下來 才發現手套也破了...

我的新手套!!!我才拆開不到10分鐘他就被我弄壞了!!



十幾分鐘後 車上的人陸陸續續下了車 我終於有點空間檢視我的傷口...

移動了一下褲子的破洞 看到一灘紅紅的...

我旁邊的那個女生低聲說了一個字 "血..." 還好她沒昏倒 不然我真是過意不去阿XD

我就跟我爸說 "流血了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我的膝蓋在罵髒話..."

後來不知道到哪一站 終於有個位子 我爸就叫我坐下來開一下電腦看看能不能開機...

其實當下我是很緊張啦 如果不能開機的話我也不想去學校了= =

還好 沒事~(灑小花)

其實我還滿怕摔壞硬碟跟壓壞螢幕的

上次我爸那台TravelMate螢幕被我媽"踩"壞(我沒打錯字喔) 到現在還沒得修...

拿了一張衛生紙蓋著傷口 還好流血不多 只是有擦傷而已...

剛剛會有一"攤"應該是因為跑步+久站= =

我爸下車之前還叫我一定要去保健室或去找個地方買紗布OK繃什麼的

可是我想想 我們學校的保健是好像中午休息是從11:30分開始......

所以我路過屈臣氏就自己去買了3M最大size的OK繃

5片100...好貴 但誰叫我要受傷ˊˋ

一進捷運站就衝進廁所貼OK繃 把褲管捲起來的時候超痛>"<

比對了一下 那個OK繃的大小居然剛剛好蓋住傷口= =......

我還怕會趕不上下一班到淡水的車 還好趕上了^^



到了劍潭 剛好有個空位 婐做了下來 看了一下我的乖兒子

......摔了一下他好像恢復正常了= =

之前不見的工作列上面顯示開幾個視窗程式那個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耶 反正他回來了orz

到底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

打了一點程式 該死的L型遞迴 那到底叫什麼名子阿 星期二要交阿 htc你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對我們ˊˋ



後來到學校 眼睛一次跑進去兩根睫毛 超痛

為什麼每次上微積分就會有兩根睫毛跑進我眼睛裡

把鏡子打開 ......鏡子也破了= =

正要拿起來照 coffee把我的鏡子拿走 告訴我不要用破掉的鏡子

恩 好吧 不要用破掉的鏡子(筆記)

後來跟怡蓉借鏡子用 不然不知道那兩根睫毛要在我眼睛裡待到什麼時候...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發現秘密了 嗎?

= =+



下午的三大趁別人在報告的時候偷偷做資概報告...

該死 連到的無線網路居然要金鑰= =...

還好手邊有點怡蓉找的資料 不然我要幹麻?

該死的L型遞迴 都是你害的(遷怒嗎?XD)



好痛ˊˋ

今天自從跌了那一下之後走路就一跛一跛的...

我等一下要怎麼回家= =...

14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你不是一向都不把遲到看在眼裡嗎?
結果竟然因為趕車而跌倒= ="
真是敗給你了~"~
腳還OK吧~需要拐杖的話我快遞給你!

tpst6611 提到...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還是跟你說一下...
大面積的外傷是初步處理不能用ok繃的...
其實應該所有有"面積"的外傷都不能用ok繃...
撕開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arbitted 提到...

要加由阿= =

不想又看到一個跟我高三一樣拿著柺杖過生活的人出現ˊˋ

pichuanlin 提到...

姐貴阿 我是不把遲到看在眼裡阿(教授:當掉= =+)
但是非常不喜歡等公車等紅綠燈......
我沒耐性 妳又不是不知道=3=

數小 你高三到底是怎麼弄傷腳的 我已經忘了...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冠強提醒...
我在撕開之前就已經明白了ˊˋ

tpst6611 提到...

好個老碧!!!(鼓掌)
老碧老碧~以後我就叫你老碧好了~XD

補充一下...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國中的時候膝蓋破皮很大一塊...
也貼了最大SIZE的OK繃...
發現撕開之後...傷口又回到我剛破皮的狀態 囧...

lcjh22925 提到...

原來你是這樣受傷的阿~
要保重阿~
你知道淡江有很上下坡= =

musword 提到...

逼逼對不起
為什麼我看到這句時
"跑沒兩步就在交叉路口跌個狗吃屎 整個人趴在我兒子身
上..."

我會嘴角揚起一下呢...|||
傷快點好吧ˊˋ

pichuanlin 提到...

冠強 我的狀況跟你的狀況不太一樣耶~"~
是沒有恢復到剛破皮的狀態...

不要叫我老碧!!

吼~連阿慕都欺負我ˊˋ

pichuanlin 提到...

我也想快快好~
上下坡不算什麼 重點是上下樓梯 囧興
我只能用跳的
上次去系機房 下樓梯的時候還差點滑倒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