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大爆肝

昨天晚上寫作業寫通宵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自己會為了"寫作業"這種事情搞到六點才睡…

差一點點就要看到日出了= =

軒蕙跟飼料幫我作證 我真的六點才睡 絕無豪洨!!!

六點才跑去小睡片刻 還好今天10點才有課 可以睡到八點

不然就連睡都不用睡了…



還記得上次這樣是二升三的暑假 在清新健康(依然是謎)的CCCA跟長太高他們玩24點XD

哀 青春阿(?)



微積分上課的時候看到魚丸一附快睡死的臉 原來她3點半才睡…

coffee說她九點就睡了早上三點爬起來寫程式 <囧>

她醒的時候魚丸還沒睡…這兩個人是在接力嗎= =

最扯的是 魚丸我今天只睡兩個小時都還比妳有精神…



普物課都再準備三大報告的資料...

東西好像太多了...6張A4 8點字的資料 10分鐘怎麼可能講的完=.=

然後就開始狂刪資料 真的要把所有東西都唸出來應該光是第一張投影片就會花掉10分鐘吧

然後三大...謝謝怡蓉跟我調順序 也感謝那些五點打鐘之後還留下來聽我廢話15分鐘的人 你們都是好人(散播卡片?!)

不過馬克思說我還是沒有把世紀真正吸引人的重點講出來...

可能是我花太多精力在PowerPoint上了= =

這輩子第一次做這麼好的簡報(驕傲) 一定比護理那個好=3=



晚上還是留在討論室

陷入遞迴跟指標的無限迴圈當中 for(;;) printf("遞迴+指標");

大概差不多要當機了吧...

我真的覺得我準備不夠...所以都不太敢問馬克斯問題= =

那8題程式我大概想破頭也想不出個什麼東西吧

coffee問了我跟Mac一個很經典的問題 "你們寫程式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我跟Mac想都沒想就回他"程式碼阿..."

XD coffee阿難道這就是屏東人的幽默?!!!



回到家還要寫遞迴加指標 囧...



小又唷...真的不要裝堅強 這樣我們也會難過...

軒蕙說的對 在我們面前沒有裝堅強的必要阿...



嘿 還好我有PDA 不然網誌又要停擺了XD

我漏了好多網誌沒打 最近實在太忙了ˊˋ



等了好久你終於出現了:)

9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我很想寫好不好 無奈最近太忙了ˊˋ
不寫網誌都可以搞到6點才睡 寫了我根本就不用
睡好不好XD

謝謝娃魚~

h2omagic03 提到...

小心肝~~ (噁)XDDD 你的飼料不要砍我歐XD

dyhotin 提到...

哈哈

看到 CCCA
不禁要想到遙遠的那個時候阿(遠目)

前幾天跟 "鋼管" 聊天,才知道原來那時候的工作人員後來幾乎都沒再聯絡了
只是很偶爾才會碰到一些人 像吸不死,宗翰,蔡董,K'
榮尼王也去當兵了
真是感嘆阿 XDD

pichuanlin 提到...

真感嘆
不只當時的工作人員吧
小隊員現在還有聯絡的又有幾個?XD
話說他們還滿多人今年要考大學的 祝福他們吧XD

對了 榮尼明年1/1才會"出獄"